劳恩斯酷派涡轮多少钱(劳恩斯酷派涡轮型号)

今天的主角是劳恩斯酷派

热爱跑车的男人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跑车,由于各方面的因素,也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幸运的拥有跑车的。然而劳恩斯是一台非常亲民改装潜力也非常大的平民跑车,在86和Brz没有盛行的时候,劳恩斯是非常的受欢迎的,但是这款车是非常的冷门,只有小众人会去买它,所以今天就让本公众号来介绍下劳恩斯酷派这款实惠好玩的车。

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汽车推出的继劳恩斯之后的高档运动型跑车。耗资1825亿韩元,以跑车的标准来打造,车身的长宽高达到了4,630mm x 1,865mm X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架构,高性能发动机,先进的变速箱以及全面安全系统和豪华内饰配置,在车型平台、动力、操控、安全、外形设计、内饰舒适度配置等一系列。

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优异性能的根本保证,来自于现代Lambda RS 3800 V6全铝合金发动机及其首款自主研发的Theta 2.0 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现代汽车开发的所有发动机中,Lambda RS

3800发动机无疑是令人振奋的一款,高性能进排气系统、轻质强化的全铝合金缸体以及双可变气门正时

(D-CVVT)等先进科技的采用,使这款跑车的最大功率可达223kw,最大扭矩可达361N?m,能在6.5秒达到百公里时速,足以让驾驶者感受迅猛的推背感。现代Theta 2.0 TCl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高效率的涡轮增压及中冷系统、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CVVT)以及活塞油冷喷射系统,进排气更充分,燃油更充分更有效,动力更加强劲,最大功率可达155kw,在20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99N?m的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涡轮增压引擎减少了涡轮迟滞(Turbo Lag),使高速时的动力输出更为平稳,在强劲动力基础上提高了驾驶舒适性,给驾驶者前所未有的速度享受

出售车型:现代酷派 2006款 2.7L AT

此车官方指导价20.73万,现3.Xx万(含购置税、交强险)出售。

2006年9月上牌,1次过户(收车过户),1任车主。表显里程16公里,国V排放(能否迁入以当地车管所为准)。

车在无锡,外地也可远程视频看车,如果有事来不了,手续远程办理,快递身份证(上牌地与户口所在地不符需居住证);纯车价,无任何强制消费!需要上牌过户,过户费(1000元)买方自理,北京手续我们协助办理,可自驾或托运(1000-3000元)提车,运费买方自理。

此车车况精品,全车原版少数补漆,行驶真实里程16万公里。2.7L+4挡手自一体,车体骨架无损伤,机械性能良好,目前无故障,无水泡,无火烧。


★ 表显里程:16万
动力系统:2.7L+4挡手动

底盘参数:前置前驱+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电动助力

安全配置:主/副安全气囊、前侧排气囊、ABS(防抱死制动)、EBD/CBC等(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无框设计车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记忆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温度分区控制等

实拍图:

价格便宜,售价比起跑车更亲民的车型分别有劳恩斯酷派、Brz,86,MX-5在新车中劳恩斯以20W出头的价格占据比较大的优势,二手车市场上12W左右,这个价格买一台名副其实的跑车还是相当优惠的。

总结下来,虽然现在的牌子影响力一般股,内饰也保守不完美,但劳恩斯酷派却具备了动感运动的外形设计t,前置后驱搭配2.0T+8AT的动力系统,同级别以上的配置,3W出头的二手价格。

所以,二手劳恩斯酷派绝对是一辆实力强,售价亲民的梦想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