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es350多少钱(凌志es350多少钱凌志ls)

雷克萨斯系列车型,在国内消费者当中的印象非常深刻,车型是标准的豪华系列,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当属雷克萨斯es,而雷克萨斯ES这款入门的C级车,基本定位在30~50万级别,相比传统的C级车价格水平要低出一些,但是热度并不低,而当下全新一代的2023款雷克萨斯es350实车亮相,车型搭载了3.5升自然吸气V6引擎,同时提供了混合动力系统,除了这套动力系统以外,配置功能更加丰富,而尺寸和空间表现基本与标准版车型一致,但是车型的价格水平落地达到60万左右,整体的价格水平,已经超过了很大一部分标准的C级车,甚至已经接近奥迪a8这样的大型车,毕竟奥迪a8这样的大型车价格水平下降的比较多,展现出的性价比很高。

雷克萨斯ES350


雷克萨斯es350整体的外观颜值非常突出,新一代车型的气场,相比老款车型带来了更加豪华的质感,整个前脸和车身线条有了明显的变化,与雷克萨斯ls越来越接近,另外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ES350轮毂尺寸更大,让车型的气场有所保留。


每一个豪华品牌车型,整体的价格水平区间跨度都比较大,根据车型动力表现的不同配置功能的不同价格水平的区别非常明显,雷克萨斯ES350,作为雷克萨斯ES系列的顶级版本车型,完全达到了商务豪华车型的标准。


雷克萨斯es代给消费者的传统印象,动力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而这款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引擎的版本并不相同,带来的加速能力和爆发力非常强,相比涡轮增压版本车型,动力表现更加浑厚。

总结: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es,全新一代的车型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扩大了整体的消费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