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找熟人优惠多少(4s店找熟人能优惠多少)

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和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小汽车几乎走进了家家户户,但关于第一次买车很多人经验不足,往往多花好多钱,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几个买车小妙招,快来学习一下吧!

1:要注意购买的时间,每年的11月份汽车销售进入旺季,5-6月份是淡季,我们可以在旺季看车,然后在淡季再砍价买车,这样往往可以省下不少钱。

2:不要买新款车,新款车往往没有形成口碑,且价格往往降不下来。买就要买一些经典款的汽车,这样你就会有对它充分了解的机会

3:面子要用在关键处,要找对人,找熟人,最好在4S店地位较高的人。这样你就能获得最大的优惠,当然没熟人也没关系,毕竟这是有条件的情况下。

4:货比三家,买车的时候多走走,多比一比到底哪家最便宜找最便宜的一家,不要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

5:买车的时候心态要好,要冷静,虽然自己第一次买车但要装作成自己是买车老手。买车的时候要多看几款车,让销售讲给你,不要让他看出你到底想要哪款车。


未完待续········· 关注一下小编,下期继续带来买车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