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法拉利加州多少钱(法拉利加州价格)

法拉利加州T作为经典的硬顶敞篷跑车,拥有最纯粹驾驶体验。加州T沿袭了法拉利优秀的操控基因,又是硬顶敞篷车型,但是也有他的硬伤就是空间有限。图中的这辆法拉利 California T 是北京小伙晟志伟(化名)花了345万入手的。

小晟笑着说:“没想到我买了一辆,法拉利4S店又赠送了一辆相同配置车模给我留作纪念。买一赠“一”,这买卖感觉不亏”。

小晟的几把车钥匙。小晟说表示现在家里又“添丁”了。虽然加州T的机械钥匙太老套,但在其他几把钥匙的映衬下还是显得格外突出。

法拉利加州T、保时捷卡宴、玛莎拉蒂。几辆车开到了一起,画面实在有点羡煞旁人。SUV选保时捷卡宴、商务车选玛莎拉蒂、跑车选法拉利加州T。

法拉利CaliforniaT离地间隙由于太小。车主小晟表示国内的道路都不怎么适合这样的跑车行驶,开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不过别走烂路就行。

法拉利California搭载的是3.9T 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60PS/7500rpm;最大扭矩:755N·m/4750rpm。0-100km/h加速用时3.6S,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6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