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要加多少油(大众朗行加多少号油)

想买一款两厢车,看中了大众的高尔夫和朗行,外观感觉朗行比高尔夫大气些,而且空间觉得也要宽敞一点,特别是屁股很有旅行车的感觉,所以最后果断的选择了朗行,买的是舒适性,下面说下我的用车感受。

外观方面就是冲着外观才买单的,前脸感觉都视觉疲劳了,因为大众车基本上都用的一张脸,但是从车身到车屁股那叫一个性感啊,谁见了都说这车很漂亮;车灯设计:车灯设计还是很好看的,看着很精神,就是没有日行灯,而且车灯很暗,如果可以选装氙气灯就好了;做工车漆:白色车漆,经典大方,看起来车会比较显大,也比较保值。

内饰的话只能说很大众,硬塑料很多,而且没有中控大屏,配置真的是比国产车差的不止一点点,不过谁叫我自己喜欢呢!仪表中控:中控各种信息还是比较全面的,就是看不到胎压有点遗憾;手感材质:塑料很多耶,天气一冷那酸爽,异响从天而降,不过这个价位的车不能老是奢求太多东西,家用车嘛,习惯就好了。

空间的话我一米七的个子,无压力,可以随意调整坐姿,要是坐3个大人的话会有点不好坐,后备箱就一个字:大,孩子坐的遥控车轻松装下,不过后排座椅有点短,中间隆起太高了,如果长途出游的话不建议后面坐三个人,中间的那个人肯定是很不舒服的,小孩子可以坐中间。

操控方面之前也没怎么开过车,也不好评价,就是感觉方向盘太轻了;底盘及悬架:悬架很舒适,避震很到位,过减速带弹跳轻盈,毫不拖泥带水 雨雪泥泞路面:下雨天开过,抓地力很稳,没有打滑的现象,但是刹车遇水后刹车的时候会发出金锐的声音,问销售说这是正常现象。

舒适性方面座椅包裹及软硬适中,隔音效果好,就是在水泥路面上超过60码时,还是有明显的胎噪声传入,扭力梁悬架滤震效果一般,不如多连杆独立悬架,当然,这应该也是为了节约成本;空调:双区自动空调,开启后十秒后就有强劲的效果,赞一个!

动力方面就是刚起步感觉慢半拍,有迟滞,不过不影响使用,高速没用定速巡航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上120了,然后赶紧松油门减速,买车的时候销售说尽量不要超过120,说是好像对发动机不好还是怎么回事的,还有就是怕违章,超车的时候很轻松,110的时候稍微给点油就超过去了。

买车这么久对油耗最满意了,市区5.6个油,高速只要4.4个油,真的不要太省了,在市区跑的话不开空调油耗再5.6到5.8之间,开空调的时候油耗也就6个左右,很满意。不过车无完车,朗行的缺点也是有的,首先就是大众的反人类设计:前排座椅靠背采用旋钮,如果想要放倒会转到怀疑人生,手都会拧麻掉;还有就是没有中控大屏,不带倒车影像功能,新手司机开起来比较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