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车座多少钱(摩托车座椅多少钱)



想给老婆买辆车,不想要太子和踏板,座高750以下的求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想给老婆买辆车,但不想要太子和踏板车,排量250-400cc,最好是双缸并且质量靠谱的,座椅高度在750mm以下的求推荐”。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对于摩托车的要求还是比较特殊的,因为按理来说小踏板是最适合女性摩友的,毕竟这类车型操作简单,骑行方便,车身也不是很大,还会比较实用,但题主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选择并不是很适合女性的车型,所以就有点特殊了。

那么根据题主的要求,会有哪些车型出现呢?


首先,排量和车型都不是问题,因为按照现阶段的车型布局,200~400cc的双缸摩托车,除了巡航太子车以外还会有很多,这其中既有复古车也有街车和跑车,所以貌似可供选择的车型会很容易出现。

但真的是这样吗?显然不是的,因为题主对摩托车座椅高度的要求,直接限制了我们继续推荐的可能。


众所周知,750mm以下的座椅高度通常只会出现在太子车,踏板车以及一些迷你车型上,很少会出现在其它种类的摩托车上。所以还怎么推荐呢?因此为了完成这个“任务”,骑士分享只能尽量推荐一些,紧凑,小巧,低坐高的双缸摩托车以供题主选择。

但即便是这样,勉强符合条件的也只有赛科龙RE3,这是一款英伦风格的复古车,它座椅高度770mm,这个座高表现在跨骑类车型中是相对比较低的。并且它目前有两个排量,分别是250和400cc,最主要这两款动力总成都为双缸发动机。


赛科龙的RE3外观的设定会比较讨巧,因此就会很容易得到大多数摩友的喜欢,再加之这款车的车身结构比较紧凑,双缸发动机的性能也比较温和,所以即便是女性摩友,骑行这款车也是能够适合的。由此看来,赛科龙的RE3就是为题主打造的。

不过到这里我更希望,题主转变对于车型的要求,而应该选择更为紧凑的复古巡航车,比如金吉拉300和QJ闪300,就是比较值得考虑的车型。


这两款车虽然属于太子车的定位,但他们也有不同于以往车型的表现,例如这两款车的外观就会比较讨巧,不至于像有些国产太子车那样呆板,并且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它们的颜值也非常喜欢。


此外这两款车型都搭载有300ccV型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以它们的性能来说满足后期日常的骑行需求是完全没问题的,并且它们的动力特性也会比较温和,不会像有些双缸机那样让人难以琢磨。最最主要这两款车的座椅高度都在740mm以下,所以当前需求下,这两款车非常值得考虑。

综上所述,题主的用车心情我是非常理解的,但是以你的要求,百分百满足的车型几乎没有,所以我们只能是转变选择思路,去挑选一些更容易适合的车型,因此就可以看看文中所推荐的两款复古巡航车。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