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八争十超万亿是什么()

【股市第一线】机构巨资布局 粤港澳龙头股再炒作

1月26日,沪指经过昨日略微修整后继续震荡上攻,收涨0.28%,周K线强势六连阳,盘中一度涨至3574.90点,再创两年多新高。房地产板块走强,世荣兆业涨停,阳光股份高开一度冲击涨停,华联控股、新城控股、华发股份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最新消息面

据了解,近期各大房企都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已有规模排名前四的房企在内部提出2018年“保八千亿、冲万亿”的销售目标。自2010年万科成为房地产行业首家年度销售破千亿的房企,到2017年“碧恒万”三巨头齐齐突破五千亿销售大关,从千亿到五千亿的量级跨越用了7年。有业内人士预计,随着行业集中度的加速提升,从五千亿到突破万亿,龙头房企规模跨量级提升所需时间将大大缩短。

逾11亿主力资金涌入地产板块

越声理财(yslcw927)梳理数据发现,今日有超过11亿主力资金涌入房地产板块,有25只个股获得超千万大单净额。其中,主力资金追捧的是华发股份和华夏幸福,大单净流入超亿元。而今日涨停的世荣兆业也获得了6748.95万元的大单净额。

1月26日大单净额超过1000万的地产股:

25家公司全年业绩有望翻倍

截止1月26日,2017年全年业绩情况来看,已预告净利润具体变动幅度的47家公司中,有39家的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占比超八成,其中有25家的净利润更是有望翻倍。具体来看,丰华股份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超过10倍。

2017年全年净利润有望翻倍的地产股:

机构扎堆看好10股

从机构评级情况来看,有10家公司获得5家或以上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积极看好的评级。其中,保利地产、招商蛇口、万科A、绿地控股等4家公司更是获得10家以上机构青睐。

后市展望

光大证券认为,近期地产板块估值修复主要来自三点:一是2018年长效机制逐步成型,行业发展前路渐明,使不确定性估值折价得到修复;二是住房供需渐平衡使地产行业周期性波幅减弱;三是房企积极拓展生活服务业务板块,稳定利润贡献度提升。

光大证券建议从三大主线关注地产股:1、龙头房企如万科、保利、招商蛇口,关注其生活服务业务拓展和城市更新项目情况;2、高成长标的如新城、蓝光、阳光城,关注其负债水平,销售增速和融资成本;3、国改深化带来交易性机遇,关注母公司实力强,有同业竞争整合和资产注入预期,如上实系整合,上海地产系整合,鲁能资产注入广宇发展,中电建资产注入南国置业等。

(上述数据均来源于同花顺,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关于后市更多房地产板块的详细投资机会,请关注越声理财公众号(yslcw927)了解详情!

关于如何添加公众号:点开微信,点右上角:+,再选择公众号,输入:yslcw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