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35百米加速度多少秒(普拉多35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如果要在40万到50万这个区间,去选择一款能符合各类人士驾驶习惯的汽车的话,我相信普拉多这款车一定会榜上有名,尤其是它还兼具着可以越野这么一项可能,所以普拉多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可以称之为是一辆神车。

由于普拉多在中国的口碑十分好。本身这辆车的硬件也十分强大,不单单是它的悬挂比较适合越野,它的全时四驱功能也是被很多车主所追捧的。

但全时四驱这个功能只在原来老款的2.7排量或者4.0排量才有,而国内生产的3.5排量已经取消了中央差速器跟全时四驱,被称为阉割版的普拉多并不被车主认可。

而只能选择购买老款的普拉多或者去进口中东版的,但普拉多存在的问题依旧严重。就是它的发动机不管是4.0排量还是2.7排量的,它的发动机都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动力严重不足。

我们就拿普拉多27来举例,普拉多27它搭载的是一款2TR2.7升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63,这个马力在城市中行驶都略显不足,就更别提越野情况下他的表现了,所以他是更需要一款机械增压来帮助他提升动力。

有了机器增压后,可以使普拉多27的动力提升到跟3.5或者4.0排量相媲美的程度,马力扭矩,百米加速度上都有着明显的提升,让普拉多27真正可以被称为神车,必须要有一个大排量,

有了更大扭矩,才能在低转速时给车子更强的动力,有更强的动力,才能去征服更加狂野的路线,这才符合他硬派越野车的标准。

注:关于机械增压有什么疑问可留言,有想加装的也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