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开120转速多少(缤智120转速多少正常)

车主一

优点:高速省油,加油平顺不顿挫,身材小巧市内好操控

缺点:底盘太硬

外观:那叫一个漂亮。后面看,屁股真真的性感,感觉很宽大敦实。侧面看,流线条非常漂亮。从前面看,还是自豪和自豪以上的版本好看,因为有led大灯和日行灯,可惜我的是精英款,无此配置。失色很多。巨憾!

内饰:还不错,通俗能上手不复杂

空间:看数据就知道了。很大气。而这也是我选择suv的原因之一,特别是把后排放倒后,可以当床用,外出旅游回来时,孩子们可以在车上美美的睡上一觉,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坐在后排“东倒西歪,口水满脸”了。我常去的洗车行的老板是一辆翼虎,他说我这车的空间比他的翼虎都要大,特别是后排。这话从别人嘴里讲出来,值得称赞!!

配置:高

动力:足,一家五口坐,没有任何压力

越野:操控性很不错,唯独后悬挂有点偏硬

油耗:最低跑过6.6,最高7.8,现在稳定在6.7—6.8

舒适:舒适性要分两方面说,一方面空间大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很好,可以“自由活动”,另一方面后悬挂不是独立悬挂,又比较硬走不是很好的路就会比较颠簸了,噪音处理一般,主要是胎噪比较大,高速上不同路面交替着不同的声音传进来,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还是给舒适性减了不少分。

车主二

内饰:广本一向都是性能,内饰比较好,就是很容易吸灰层…

空间:本人1.8以上的帅汉,在买之前试了流行的同系列各种车,排名在最前。

配置:好像贵了一点 性价比好多车都比缤智好 但是没办法 都已经中毒了 呵呵

动力:还行,但提速慢 1.8cvt发动机需要逗离合,满给油基本不提速,需要深踩发动机,转速提到2千转,系统才能辨识需要升档位;

越野:舒适

油耗:目前没怎么开空调表显11.4,有待进一步观察

舒适:座椅偏硬 隔音还有上升空间 总体还行

车主三

外观:外观就没得说,不评论了

空间:比较不错

配置:超值!

动力:足够,高速100码2000转不到

油耗:良好,相对SUV而言已经不错

舒适:我自己的感觉座椅我比较满意。就是整车的隔音不怎么样。

车主四

优点:喜欢全景天窗

缺点:最近10多天去了趟云南。跑了3300公里。全部高速。超车比较困难,要关掉空调动力才行。另外时速120过弯时。车身还是比较飘,不是很稳定。不过也好。避免了超速罚款。

外观:龙头凤尾,不过总体看上去还是满意的,只要不看车尾

内饰:非常喜欢换挡把手的那个位置,简直充满装X感。

空间:够大 家用商用都够了

配置:不高,主要价格超过预期

动力:城市 一般颠簸路段够用

越野:方向盘很轻 指向很灵敏 缤智的刹车很稳 一点就有感觉很好

油耗:目前还没过首保,油耗已经降到6.8了,跑高速的时候最低降到过6.5

舒适:哎呦,不错哦,但座椅的包裹性有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