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6l手动舒适版多少钱(朗逸15l手动舒适版多少钱)

发现最近关注朗逸的特别多,今天就粉丝问我的这个问题再来说一说。

17款1.6L的朗逸手动挡只有风尚型和舒适型两款。两款车核心配置一样,主要的区别就是内饰配置,安全配置以及高科技配置。

手动风尚型

也就是低配,丐版。除了三大件之外值得说的就是配备了后雷达,安全配置也挺诚意,ESP配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其它的仍是塑料感严重,座椅等材质有损品味。

手动风尚型指导价10.99万,终端朗逸可以谈到2万加的优惠。

裸车价

价位在9万左右。因为各地优惠及搭配套餐不同略有出入,但基本大差不差。

购置税

车辆购置税=购车价÷(1+17%)×车购税税率10%,购置税在8400元左右。

保险

保险包含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强制购买,商业险新车一般购买三责,车损,盗抢,划痕和不计免赔附加险。大致在4500元左右。

上牌

自己可以办理,花一天时间即可,费用是120元,包含新车牌照和登记证书,行车证。

总计 裸车价90000元,购置税8400元,保险4500元,总计10.3万。上牌费可忽略不计。也就是手动风尚10万出头就可以落地。

手动舒适型

手动舒适型配置要比风尚型的丰富不少,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雾灯等等。

指导价12.49,优惠2万加,裸车价在10.5左右。保险按5000元,购置税9000元左右。共计11.9万元,差不多12万出头就可以全部落地。以上计算不包加装费或者还装费。如果资金宽裕建议购买舒适性的性价比更高。

分期买车

至于说分期买车自然少不了服务费,定位费等其他捆绑业务费用。虽然很多4S提供无息贷款,但是都会从其他方面把你的钱赚回来,总的来说同型号的分期车要比全款车多花费5000元到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