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低配首付多少(朗逸最低首付多少钱)

导读:我想买一辆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全款和贷款到底能差多少钱?

“老师您好,最近这两天我就打算购买一台大众朗逸1.5L的自动舒适版车型,不过一直纠结于一个问题,那就是全款购买和贷款购买究竟会相差多少钱呢?”,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我想每一位读者在第一次购买车子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这个问题的,虽然说全款买车可以省去很多的费用,但是需要拿出特别多的资金,而贷款买车虽然说费用多一些,但是会减轻自己的购车压力,而我个人觉得适合自己的购车方式才是最好的。

再聊价格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这款车型。从车型配置上来看,这款车型已经是一台自动挡中配的版本了,所以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场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和低配以及高配车型,其实差异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款车型的轮毂样式还是非常漂亮的,并且轮胎的尺寸在205/55 R16。整个前脸的设计也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大灯的造型不仅犀利而且采用的还是LED的光源,点亮之后效果不错。

而在整个内饰的设计包括配置方面,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的表现就很不错。先来看娱乐功能配置,这款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也很多,并且还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中控有一块尺寸刚刚好的屏幕,操作流畅度和功能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这些配置满足家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等,配置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再来看一看价格,通过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左边我是按照全款买车进行计算的,这款车型的指导价139,900元,目前车型的实际车价115,000元,然后再加上车辆购置税,车辆保险以及车辆上牌费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为131,276元。右边我是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贷款金额8万元,首付35000元,然后再加上手续费,以及其他的费用之后,首付落地的费用在54976元。左右两边对比之后,价格上只是相差了3700元。

总结:以上的计算方式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因为每一家店的收费标准包括计算方式是不同的,所以在价格上也会有一些差别。而3700元的差价主要就是贷款所产生的手续费以及贷款买车需要购买的自燃险和盗抢险,而关于车辆贷款所产生的利息我并没有计算在内,所以以上的价格大家可以作为一个购车的参考。我们再聊回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这款车型,从整车的外观设计,内饰的配置包括空间来看,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