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一辆野马要多少钱(福特野马改装要多少钱)

Liberty Walk是一家日本专门改装宽车体的改装机构,之前的几个作品都比较出名,例如宽车体的普锐斯,还有宽车体的兰博基尼等,外观改装的迷人有特点。日前,他们又出新作品了,被改对象是福特野马,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尝试改野马车型。

外观涂装选用了非常亮眼的红色,前后保险杠上印有Liberty Walk的LOGO,前进气格栅被重新设计,尾部加入了新的空气扩散器以及一个鸭尾式扰流板。避震采用Airrex空气悬挂已打造低趴儿的效果,这套避震是在所有改装套件基础上在额外选装的,价格为7900美元。整套改装套件的售价(不含空气避震)为6800美元,性价比还算比较高的,毕竟单独一个配件成本蛮高的,例如侧裙的单独改装的价格是1240美元。

动力部分是否改装,商家没有给出信息。2017款野马标准版为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千瓦。此外还有324千瓦的5.5L V8动力。如果你手头资金富裕还可以选购Shelby GT350,动力会提升至392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