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的轮胎多少钱(欧宝汽车轮胎尺寸)

欧宝汽车推出了这款英速亚Sports Tourer车型,虽然说在SUV持续火热的情况之下,这种旅行车的受青睐程度并不高,但是,在小众群体的追捧影响下,我们还是想要以此为例,用一种静态的方式,来跟那些有这方面兴趣的车迷们聊一聊。就算是这款进口品牌旅行车国人会无缘于它,咱们也可以从远距离的角度,对它进行一种浅显的解析,希望哪一天我们在国内车市当中,也能领略到这种类型的车子。这款旅行版英速亚在欧洲的售价从26940欧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0.5万元,要比豪华版轿车贵了整整一千欧元。

外观方面,饱满、运动感十足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网设计完全是英速亚车型的造型元素,前进气格栅可以说是人们见惯了的“盾形”设计,横条+飞翼式设计的镀铬饰条,如果大家之前有见过旅行车的话,相信能够立刻产生熟悉感。前大灯组方面,这种“矩阵式”设计元素,虽然说并不新颖,却是让人感受到科技元素无所不在。整体车头造型设计氛围,感觉上就是有一种被压缩的即视感。

车身侧面,修长、别致的线条,车顶的弧线设计,视觉上要比英速亚轿车来得精致许多。外后视镜采用的是车身同色,基本的辅助功能还是没有缺少的。从侧面看,品牌商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轮圈多达7种可以让人们挑选,至于轮胎方面,245/35 R20的规格尺寸,确实是传统旅行车应该有的设计标准。车尾方面,简洁的造型设计,排气口位置是双边两出的“菱形”样式,辨识度还不错。尾灯组外头有镀铬饰条点缀跟装饰,而且LED灯带也让人耳目一新。

内饰方面,人坐进车中,这种方向盘更偏向于驾驶员的设计结果。中控台除了有8英寸显示屏之外,物理按键也得到了保留,功能配备并不寒碜。仪表盘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左右是机械式设计,中间是液晶屏融入其中。

配置方面,倒车影像跟驻车雷达是必须要有的标配,还有就是前面所提及到的无钥匙进入功能。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得到HUD抬头显示系统,还有其他的多媒体系统功能。而最后就是全景天窗,尺寸设计非常地标准。

悬挂架构,麦弗逊式加上了多连杆式,这样子搭配的调校结果,舒适性肯定要强于轿车版车型。动力方面,1.5T+6速手自一体,2.0T+8速手自一体,相信动力总成是人们所想要的。

总结:从旧款的英速亚Sports Tourer进入国内后的表现来讲,未来人们还是有机会体验到新车的魅力之处,只不过,时间可能会稍微地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