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夹充电宝什么电池(背夹充电宝什么电池好)

iPhone12系列搭载革命性的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系统,靠近磁力部件自动定位对准线圈,并吸附充电,改变了以往无线充电线圈对不准效率低下等问题,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充电体验,带动了整个磁吸生态产业的发展。近日邦克仕针对iPhone12系列,推出磁吸背夹电池,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磁吸无线充与有线充。

概述

邦克仕磁吸背夹电池正式型号为“MP01”,外壳选用液态硅胶+PC材质制作,多种色彩营造出色手感,共有黑色、米白色、金橘色、深海军蓝、深绿色五色可选。三围尺寸96mm X 64mm X 12.5mm,超薄便携。内置5000mAh容量锂离子电池,背部带有磁吸无线充电模块,底部带有USB-C双向充电接口,支持无线/有线两种充电方式。

磁吸无线充电宝

邦克仕磁吸背夹电池背部带有一圈强力磁芯,磁力部件与iPhone12全系列机型相匹配,下至最小尺寸的iPhone12 mini,上至万元大屏iPhone 12 Pro Max,全系列通用。邦克仕磁吸背夹电池靠近iPhone12系列会自动对准发射/接收线圈,咔哒一声牢固吸附,并提供5W无线充电。

秒变无线充电器

除磁吸充电宝功能外,邦克仕磁吸背夹电池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放置在桌面上可作为磁吸无线充电器使用,最大可提供10W无线充电输出。底部USB-C接口支持18W自充,另外可通过背夹电池底部的USB-C接口连接Lightning线缆,对iPhone输出12W有线充电。

Qi通用标准

邦克仕磁吸背夹电池除可以为iPhone12提供磁吸无线充外,其他安卓手机、AirPods耳机等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的设备都可以使用,通吃市面上绝大部分设备。

带套也能充

对于爱惜手机的用户来说,手机常态化带上保护套,邦克仕磁吸背夹电池拥有强大吸力,无需脱掉保护壳,带壳一样可以吸附充电。

邦克仕为iPhone12系列专门打造出磁吸背夹电池,内置磁力部件与全系iPhone12相匹配,靠近自动对准吸附充电。自带5000mAh锂离子电池可满足短途出行需求,底部还带有USB-C双向充电接口,在连接电源后可作为磁吸无线充电器使用,磁吸无线充/无线充/有线充三种方式通吃市面上绝大部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