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在哪(以色列在哪里世界地图)

以色列国(希伯来语:מְדִינַת יִשְׂרָאֵל‎;阿拉伯语:دولة إِسْرَائِيل‎),简称以色列。2019年以色列总人口902万人 ,其中犹太人口共669万人。

1.以色列建国时,考虑过非洲的乌干达和南美的巴塔哥尼亚。

2.以色列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

3.以色列成立72年,也打了72年的仗,基本没消停过。

4.以色列拥有 4000 多家科技创业公司,创业密度居全球第一,平均每 2000 名以色列人中就有一人创业。(不得不说犹太人经商的天赋真是天赋异禀)

5.以色列曾提请爱因斯坦为以色列共和国总统候选人,但被爱因斯坦拒绝了。

6.以色列官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拥有蘑菇蛋。(而且什么协议也没签)

7.耶路撒冷同时是伊斯兰教、犹太教和基督教的圣城。

8.以色列七成是沙漠,但95%粮食自给,每年农业出口超过15亿美元。

9.以色列跟周边的国家基本打了个遍,但绝大部分战争都赢了。

10.从周五日落到周六日落,犹太人是不工作的,他们会聚集到犹太会堂,参加安息日礼拜仪式。

11.在以色列的餐桌上,海星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开胃菜。

12.犹太人口占全球人口不到 0.25%,但是却获得了全球三分之一的诺贝尔奖。

13.跟别的国家不一样,以色列对妇女也实行义务兵役制,可谓是全民皆兵。

14.据说以色列有个特别喜欢生孩子的少数民族哈瑞迪,这个民族根本不用上班,只需要不停生孩子、养育孩子就行了,他们平均生了7.5个。

15.以色列水资源利用率极高,三十年农业耗水量几乎不变,农业产出却增加了五倍。

16.以色列是世界上第一个立法禁止在时装秀上使用体重过轻模特的国家。

17.犹太人也有黑人-贝塔以色列。


18.《纽约时报》、《时代周刊》、三大电视网,全部都是犹太人创办的。

19.北半球一般发射卫星都是向东,而以色列发射卫星是向西。

20.“犹太人”身份是通过母亲获得的,而不是父亲。

21.经典理论“二八原则”是犹太人发明的。

(这水好白,不对...这白好水)

22.以色列边界有一个死海,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盐度为一般海水的8.6倍,水中没有任何生物存活。

23.犹太人教义中是不允许自杀的。

24.在以色列餐厅常常可以看见Kosher一词,这意味着食品是严格遵从犹太教规生产的。

25.犹太人和穆斯林一样不吃猪肉,但他们可以喝酒。

26.在以色列,结婚归宗教法院管理,不是犹太人,不能在以色列结婚!

27.以色列是全世界人均阅读量最高的国家,数量为52本。

28.圣女果是以色列经过12年的研究栽培出来的。

29.以色列参加的是欧洲地区足球比赛。(1970年被亚足联给驱逐了)

30.中国很多先进军事技术据说都是来自以色列。

PS:我是吐猫猫的鱼,关注我,不迷路,共同拯救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