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度釉多少钱(车釉的价格是多少)

第一 夏天我们的车在外面晒了一天,车身非常滚烫,然后直接去洗车,这样冷热交替,长时间养成这个习惯会导致我们汽车车漆的龟裂,就是车漆产生一些细小的裂痕,更严重会导致车漆脱落。

第二 有一些朋友喜欢自己在家里洗车,往往一盘水一块毛巾洗一个车,洗到最后水已经非常脏了,满是泥泞和沙粒儿,泥沙覆盖在毛巾上,然后擦车,擦出来就是一道道的划痕,这样极少成多,我们的整个车系外观就已经非常难看了。

第三 有一些朋友他停车的地方挨着树林或者电线杆儿,鸟经常在车上拉鸟粪,鸟粪的腐蚀性非常高,我们车上一旦发现有鸟粪,就用卫生纸或者是马布蘸水把它抹去,如果放任车身鸟粪堆积不管,长时间如此会导致我们的车漆氧化,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发现经常被鸟拉粪的地方车漆明显不如别的地方。

第四 有一些朋友他对这个车漆漆面要求过高,往往有一些细小划痕就要抛光,每抛光一次车漆就会变薄,往往抛光个六七次我们的车漆就薄的不行不行的了,这种情况下更容易产生划痕,有了划痕还抛光,这是一个恶性循环,我们普通的家用车,什么封膜 镀晶 镀釉都没有什么必要做,只需要定期给车进行打蜡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