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三生是做什么的(美力三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10岁,你做着童话梦,想和书中的公主一样被王子,获得美满结局。

20岁,你看着和你起点一样的女孩,却快速朝着升职加薪的方向一路狂奔。

30岁,你朝九晚五后疲惫不堪,却看见别的同事游刃有余平衡着生活。

40岁,你遇到儿时的伙伴,听着她讲述幸福美满,光芒万丈的人生故事。

我为什么不行?我比她差?我想成为她她她她她和她!

在每个女性成长的阶段,存在和他人的直接对比,在这个阶段会有自我意识的觉醒。

受传统观念的影响,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造就了社会的大背景。女性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遭受着不公,她们想独立却无能为力。但当女性意识慢慢觉醒后,却始终缺少系统的引导和正确的方法,找不到方向。

作为时代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黛安•冯芙丝汀宝这样发声:“我希望每一个女人明白,她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女人。”

突然你的梦开始醒了,有人穿透生活迷雾告诉你,不求完美,但很完整。活得恣意,任何维度都不能成为卡住你的那道标尺,年龄不是、身份不是、性别更不是。

基于女性普遍存在的状况,全球女性领导者峰会就此诞生。

LEADY励志女性人物计划于2017年7月16日正式开启。为全球独立女性正名,让又忙又美成为当代女性不断学习提升的前进目标。现在的生活方式决定了未来的打开方式,一个女性要对自己负责,就是要对自己的养成负责。

“又忙又美”是张萌倡导的女性精神,即使每天的工作很累,也要美美地站在舞台上跟粉丝、跟观众对话,用微笑证明我们不是花瓶,我们是实实在在的独立女性。又忙又美的精神,通过女性帮助女性实现真正的引领。

由立德基金会主办的LEADY励志女性人物计划分为又忙又美大赛和全球女性领导者峰会两部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影响全球女性意识觉醒,发挥女性力量。全球女性领导者峰会还设立并颁发“全球杰出女性导师奖”,表彰又忙又美并在领导女性成长方向做出引导的杰出女性导师。

LEADY励志女性人物计划暨又忙又美大赛,于2017年7月16日面向全球又忙又美的女性发起征集,凡年满16岁、身体健康、对自己的人生有明确规划的女性均可以参加,角逐终极大奖——游学号游轮之旅。

全球女性领导者峰会作为中国迄今为止具有较大规模,较高黏性和影响力的高规格全球女性峰会,以女性翘楚的规格礼遇,大会邀请全球杰出女性:政界,商界,杰出女性代表,学者,作家,演员及广受关注的各行业顶峰独立女性进行激情演讲与高峰对话,用女性的力量影响更多女性发现自我,引领女性成长,打造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千人女性峰会。

1.蒋东燕(致辞嘉宾):朝阳区妇联主席。

2.杨美子(活动主持人):TVB艺人,TVB娱乐新闻台主播。2007年8月硕士研究生毕业,恰逢TVB娱乐新闻台无线举行名为“大开眼界,闯入娱乐界”的招募活动,招聘国语或粤语的新闻记者、主播,以及幕后人员。杨美子在数百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TVB娱乐新闻台担任普通话主播至2014年7月。

3.余进:埃森哲战略大中华区总裁,前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

4.刘岩:中国青年舞蹈家,现任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本科,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学专业博士。“文华奖”和“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奥运会开幕式中唯一独舞《丝路》的A角演员。

5.金韵蓉:曾经在医院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现为台湾著名美容专家、国际芳香疗法远东分会会长,台湾省卫生部心理卫生中心心理治疗师,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主任讲师。

6.陈力:生命汇&美力汇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曾任宝洁亚太首席美尚科学家、大中华区美尚事业对外事务总经理,被认作是“宝洁中国的美尚面孔”。2012年,陈力女士离开宝洁,回归医疗行业,创立了包含生命滙、生命悦、美力汇在内的美力三生科技集团系列品牌,由陈力和她的团队主导的意见领袖营销在品牌销量、品牌建设中的投资回报率连续排列第一,主要品牌享有正面报道份额第一,被媒体誉为“引领半个中国女性美丽的女人。”

7.金刻羽:14岁时获得纽约一所名牌私立中学的全额奖学金,只身一人赴美求学,3年后获得哈佛大学全额奖学金并在哈佛大学本科毕业后,又继续在本校攻读了经济学博士,精通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意大利文,2009年至今她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系教授。

8.张萌:立德领导力创始人,下班加油站创始人,极北咖啡创始人,畅销书作家,目前已出版6本书,代表作《人生效率手册》《告别演讲恐惧》《青年领导力》受邀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高校巡讲,其百城百校足迹遍布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国内著名知识IP,微博知名职场博主,该领域排名第一,喜马拉雅时间、效率管理第一名,其课程仅上线不到一个月就销量超过百万,代表作《人生效率手册》、《人生管理课》;一直播全国职场第一名,代表作《萌姐演讲说》《又忙又美说》,流量超过国内一线明星,曾创单次直播流量超过4000万的纪录;千聊、搜狐课堂、赤兔等平台时间、效率管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