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清洗大客多少钱()

最近,一沈阳大哥将自己刚刚跑完越野的吉普车开进自助洗车店洗车的视频火了,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视频中这个大哥将一辆浑身都粘满了泥的车开进了洗车棚,车身上的泥多到完全看不出是一辆什么车。别看这么多泥,这位大哥也是有毅力,足足洗了2个小时才将车基本洗干净。不过车走后,洗车棚里是一片狼藉,地上墙上全是粘满了泥。

自助洗车店老板来到店里,看到自己洗车棚里满地满墙的泥水瞬间傻了眼。于是调看监控录像,这才发现自己遇到了狠人。这个位于沈阳西湖街的自助洗车店,洗一次车只要6元钱,沈阳的这个吉普车主让洗车店老板赔大了。洗车店老板将满车是泥的吉普车洗车全过程上传到了网上,声称:这个车主太过分了,这车都包浆了还来这里自助洗车,简直就是来砸自己生意的。

网友看到洗车店老板上传的监控录像后哭笑不得,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一个网友说:自助洗车还不能洗脏车吗?我觉得车主没毛病。还有网友说:我觉得司机要真是个有越野情怀的男人,开着这个价位的车回去洗车店加钱洗,看他这样洗完车走人,觉着他是个狭隘的人。也有网友说:不会真的有人以为6元能洗好吧,这玩意有时间规定的,泡沫这些都是定量的。

冷眼看法:爱玩越野的男士很多,不走寻常路,专挑山路泥坑,这就是追逐自由的乐趣。可是视频中这位开吉普的大哥,为了省去洗车店的100元洗车钱,跑到这里6元洗车,本来无可厚非,但是从视频中我们看到,车主洗完车后留下一篇狼藉,也不收拾就扬长而去。这样的做法无法让人苟同,省钱事小,公德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