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什么手机运存最大(17年手机内存最大)

在选择智能手机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会选择运存比较大的智能手机,比如我们常说的64GB、128GB、256GB版本,但很多时候我们却忽视了手机运行内存的重要性。因为运行内存的大小直接决定了系统能运行多少程序,运行内存越大,系统运行程序越快。尤其是安卓手机,受制于系统的碎片化以及应用程序的“另类操作”,经常会发现卡顿现象,这个时候大运存手机就很重要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五款正在清仓的12GB大运存手机,用个三四年,依旧坚挺如初。

小米10

「科技突破极限」的小米10,12GB+256GB版本,面对新一代的小米11,其降价幅度高达700元,不足四千元的价格使其成为了同价位独一无二的选择。

小米10拥有四大核心亮点:骁龙865移动平台,2020年安卓阵营旗舰级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7nm制程;新一代LPDDR5内存,输入/输出接口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3200Mbps,是通常使用的DDR3 DRAM的两倍;搭载1亿像素四摄系统,支持EIS以及OIS定制大功率马达防抖,支持8K电影相机;对称式双立体声扬声器,经过Hi-Res Audio认证,在不同场景下均能提供优质的声音调教,在低音量下也能保持足够的声音细节。

魅族17 Pro

「如你,才华横溢」的魅族17 Pro,12GB+256GB版本,在魅族18系列即将在3月3日发布的今天,其价格依旧坚挺于当初的发售价,足见其产品竞争力之强。

魅族17 Pro拥有三大核心亮点:mSmart 5G解决方案,具备快、省、稳三大特点,能够解决5G手机信号、省电、网络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高通骁龙865+UFS 3.1+LPDDR5,2020年旗舰手机的标配硬核配置;以6400W主摄为核心的全场景AR专业影像系统,配之以800万长焦+3200万超广角+TOF的四摄相机模组。

坚果R2

「是下一代手机,更是下一代电脑」的坚果R2,12GB+256GB版本,在坚果官方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之后,作为绝代版的坚果R2价格也是一路下跌,几乎掉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地步。

坚果R2拥有四大亮点,骁龙865旗舰芯片无需赘述,配备1.08亿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采用6.67英寸AMOLED屏幕,2340X1080分辨率,屏幕刷新率为90赫兹;拥有4510mAh大容量快充电池,支持55W极速快充。

一加8T

「让眼力,有电力」的一加8T,12GB+256GB版本,在一加9系列多次曝光的当下,一加8T系列也开始了为新旗舰让路的命运。

一加8T拥有三大核心亮点:采用2.5D柔性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与8192级亮度调节,JNCD平均0.3,支持90Hz/120Hz高帧游戏;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 Warp快充,20分钟即可充满70%电量,39分钟左右能够将手机完全充满;最后一点自然也是骁龙865旗舰级处理器,不再赘述。

联想拯救者电竞游戏手机Pro

「架构革命,为战而生」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游戏手机Pro,12GB+128GB/256GB版本,联想手机回归国内,想要有一番作为,而拯救者电竞游戏手机Pro则是其用来冲击游戏市场的首款作品。

联想拯救者电竞游戏手机Pro拥有六大核心亮点:采用了联想研发的ATA架构次世代中置架构,从底层硬件架构颠覆游戏手机;业内首款横置式双电池设计,双2500mAh电池,电能总容量达到5000mAh,支持最高90W双动力闪充;首发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和270Hz的触控采样率;采用2000万主播级弹出式中置前摄;最后一点则是首发搭载了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这也是业内为数不多搭载这一处理器的产品。

侃哥叨叨

如今手机是越来越多,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手机的运存直接与手机流畅度进行挂钩,运存越高,手机使用起来流畅性越好,所以如果你想买一部手机奔着三、四年去用,那么以上几款手机我想或许值得列入候选名单。

注:文中图片部分来自网络搜索,侵权删图;本文系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