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租指标多少钱(深圳租指标多少钱一年)

【今日天气】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7-31℃;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65%-95%。

【今日版面】

生活服务

1、7月6日,深圳市政府发布《关于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从减轻企业负担、加大金融支持、挖掘消费潜力、推进文旅恢复、消除物流堵点、加强民生保障等6方面推出30条政策措施。这是深圳今年第五个稳增长“30条”。

2、7月6日和7日,南山区、福田区接连发布通告,划定最新高、中、低风险区如下:

3、7月7日10:30,小汽车增量指标专项摇号活动举行,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面向仍在摇号且已参加60期以上(含60期)的“未中签”申请人;原计划6月30日举行的2022年第6期摇号和竞价活动延期至7月8日15时举行。

4、6日,《关于我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新规,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配偶、父母、子女可作为贷款共同申请人。

5、近日,福田区和宝安区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公租房房源配租通告,基准租金低至13元/月/平方米。网上认租时间7月14日18时截止。

吃喝玩乐

1、7月6日至7月11日,国家博物馆联合国内外33家顶级博物馆,共同举办全球博物馆珍藏展示在线接力,用约150件珍贵文物展示人类文明的灿烂成果。

2、7月6日起,福田区在“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向市民发放千万元体育场馆消费券,设有20元-200元四种面额,每周发放一次,每期抢完即止。

3、7月8日20点,广东现代舞团现代舞作品《滃滃澹澹》将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上演,感兴趣的市民可点击链接了解。

4、7月21日至24日,前海大型动漫游戏盛会第九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5、随着暑期档来临,不少大片开始定档,7月电影你准备看什么呢?

体育&健康

1、7月6日,中国足协确认中超联赛从2022年8月5日第11轮(第二阶段)开始恢复主客场比赛。

2、7月10日至12日,2022年深豫象棋职业擂台赛将在深圳进行首场擂台对决。

3、今日,小暑节气至。今年7月16日入伏,正在小暑节气期间,外出请做好防暑工作,及时补充水分,勿过度劳累;保持心平气和,避免“情绪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