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多少匹(大众cc多少匹马力)

现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竞争是相当激烈的,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车型都是非常有代表性的,销量也很高,实力不俗。而在B级轿车市场有一款车非常独特,定位运动轿跑,这就是大众CC。2023款大众CC高性能版来了,4出排气+2.0T+320匹,战斗感十足。

大众CC拥有优美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现在全新的2023款大众CC高性能版也亮相了。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最新的运动化设计,车身更低矮,运动感极强。中网和进气口的设计也是最新的造型,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大灯组合日行灯都是一体化设计,非常精致,运动包围棱角分明,十分犀利。最美的还是侧面线条,溜背式车身搭配无框车门的设计非常经典也非常运动,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和双边四出的设计彰显了强烈的战斗感。

内饰方面,采用大众经典的中控台设计,采用9.2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精致的换挡机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最新的平底设计,增加最新的换挡拨片,依旧是着重运动风格的打造。同时还有最新的车内氛围灯,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配置方面更加丰富,无钥匙进入、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都将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采用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20匹,扭矩4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强劲,一点不输于一些百万级别的轿跑车型,实力非常强悍。

整体来看,全新的高性能大众CC变化很明显,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提升战斗气息,配置更加丰富,带来更好的操控乐趣,变化之后提升了自己的实力和竞争力,肯定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