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mattu多少钱一公里(猎豹mattu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如今国产车在suv领域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大程度上也是改变了众多消费者对国产车的以往看法,同时提高了国产车在suv市场地位。而要说到畅销的国产suv,一想还真是有不少,哈弗H6、长安CS75 PLUS、博越、宋Pro、缤越、瑞虎8等多款车型都十分深受国人的喜爱。其实除了这些车型之外,市场上还有不少出色的国产suv车型,由于品牌知名度不高,销量就比较低,但在综合产品力表现上却丝毫不逊色。比如又一款好看实用的suv,比宋Pro颜值高,国六配1.6t,油耗7.3l,说的就是猎豹新款Mattu。有粉丝后台私信问我,不选哈弗H6、宋Pro,入手猎豹Mattu怎么样?要听实话。

作为猎豹汽车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这款车进入市场也才只有两年多时间,但凭借着自身所具有的竞争力,还是给人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不仅外观设计比较出色,而且内饰还显得很上档次,以及动力性能十分强悍。虽然目前的售价为11.68万起,相对来讲,整车的性价比并不占优势,但总体上来看,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方面,猎豹Mattu的颜值做到了比宋Pro高,整个造型的打造比较年轻时尚,前脸带来的视觉冲击感还非常强,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既显大气时尚,又极具质感,两侧精致大灯十分帅气,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造型、个性设计的雾灯区和保险杠设计,使得前脸显得更加好看。

侧面望过去,流畅的线条结合细腻的腰线,再配以花瓣式的铝合金轮毂,将车身营造得十分漂亮,还凸显出运动气息。尾部的设计同样很出色,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格外吸引人眼球,双排气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另外车身尺寸上,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达到2700mm,内部空间也很出色,实用性强,在同级车中竞争优势非常突出。

内饰方面,同样做到十分抢眼,采用简约时尚的布局风格,而配以筒状式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以及内部的配色,让整体更显年轻活力。并且在做工用料上还相当考究,皮质包裹、镀铬和烤漆材质的点缀,使得车内的质感还很上档次。除此之外,触控式中控液晶屏的配备,还提供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主流功能,体现出很强的科技感,而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前后空调等丰富配置都做到了同级车的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都符合国六标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7kW,最大马力达到200Ps,最大扭矩270N.m,百公里油耗7.3L,在保证动力输出较为强劲的同时,其燃油经济性还兼顾到了。另外,悬架采用四轮独悬,驾驶品质感和乘坐舒适性得到更好提升,以及还推出了不限时间或不限里程的保修政策,用车让人更放心。

总之,猎豹Mattu在市场上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这与它抢眼的外观、出色的内饰以及格外出众的动力性能脱不了关系,在同级车中也是做到了相当优秀。尽管自身在知名度上是个问题,但相信整车的综合实力表现还是能够赢得不少人的认可。而你喜欢这款车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