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底配18全价多少钱(博越顶配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吉利博越X的配置信息。据了解,博越X将于10月10日上市,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68-14.68万元。新车共有5种外观颜色和2款内饰颜色可选,动力上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传配置差异图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官方为准

预售价格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入门版智联型并没有曝光配置信息,而次低配预售价为12.68万元的智慧型则增加了LED前大灯、54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功能、侧安全气囊、手机钥匙、主驾驶位六向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功能。

“能量风暴”前脸造型更加激进

智尊型在智慧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了19英寸亮黑色轮辋、电动尾门、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马牌轮胎、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相对来说作为次顶配版本该有的舒适性配置已经都配备了,结合其13.6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吸引力还是挺强的。

车侧增加红色饰条

顶配版本智领型预售价格为14.68万元,相比智尊型来说增加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72色氛围灯、主驾驶位十二向座椅电动调节、HUD抬头显示系统、BOSE音响以及车载微信的功能。与智尊型相比,智领型的配置更注重科技感和氛围感的营造,用车品质会有一些提升,更适合那些预算稍微充足一些的用户。

配备熏黑轮辋及红色刹车卡钳

延续博越RPO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X基本延续了博越PRO造型设计,传统的T字型布局简洁大气,用料上也比较丰富,大量的银色饰板搭配钢琴烤漆材质带来了不错的精致感。

继续搭载1.8T发动机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X将提供1.8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吉利博越PRO动力相同,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吉利博越PRO

吉利博越是该品牌旗下的热门家用SUV,最早于2016年上市销售,后续逐步扩展为博越PRO、博越百万款、博越亚运版组成的车系家族,此次博越X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第三代哈弗H6

长安CS75 PLUS

从博越X的整体设计和动力总成等方面判断,该车将作为类似于博越PRO“运动款”车型推出,实现了博越PRO的双前脸造型,主要为迎合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整体售价区间也与博越PRO保持了一致。在国内市场,吉利博越X将继续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主流紧凑型SUV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