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多少马力(瑞风m3多大排量)

目前,随着人口逐步增长,许多家庭都有了二胎,而对于车辆的需求也有了新的改观,想要一辆车内空间大,动力性能强,价格低廉的车,而江淮汽车旗下瑞风M3这款车就非常符合标准,下面我们就以车型2021款 宜家高功率版1.5T豪华智能型为例,它的官方指导价格为8.88万元,下面我们来对它进行全方面的评测。

从外观方面来看,瑞风M3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比较常规的横向镀铬线条的中网,大灯则是与格栅相连,大灯内侧采用了一个阔角式设计,让视觉效果变得更有气势感。车身侧面,凹凸不平的设计让车辆增加了几分运动感。车身尾部,宽大的尾部设计使车辆的空间增加了不少,尾灯竖直式的设计比较单调。

走进车内,瑞风M3 2021款 宜家高功率版1.5T豪华智能型的内饰设计可以用圆润来形容,圆形的出风口造型非常个性,中控台采用了黑色和灰色的拼接式设计,有一定的层次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的材质进行包裹,手感非常不错。它的中控屏支持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几项实用性比较强的功能。

从空间方面来看,瑞风M3 2021款 宜家高功率版1.5T豪华智能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15/1765/1935mm,轴距达到了2810mm,从车身尺寸来看,车内的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感受到拥挤。

从动力方面来看,瑞风M3 2021款 宜家高功率版1.5T豪华智能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从动力参数来看,它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不是很出色,但还在整个动力输出比较平顺。

总的来说,瑞风M3 2021款 宜家高功率版1.5T豪华智能型在这个价位中的表现处于中上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