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万裸车下地多少钱(75万的裸车下地多少钱)

说起十代雅阁这款车型,最近的市场表现那真是强劲,十一月份逆袭了迈腾成为中级车的销冠,虽然上市之初受到了一定质疑,但目前似乎已经被完全认可。

十代雅阁在外观方面年轻运动,前脸精致时尚,车身侧面溜背,后尾部紧俏性感,相比老款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低配版采用1.5t低功,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变素箱配cvt,加速感觉顺畅轻快,深踩油门还有一定的推背感。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明显韧了不少,对震动的过滤更加舒适,同时中后段的支撑很到位,过弯侧倾小,开起来很有信心。

空间方面,雅阁轴距达到了2830mm,后排腿部两拳半,头部一拳,坐进去开阔敞亮,很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做工用料更足,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示清晰,反应也很快,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很好,视觉和触觉上都很有档次感。

售价方面,2018款雅阁230舒享版也就是全系最低配,裸车报价15.7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13487,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5680,上牌500,共合计17.88万左右。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