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科三一天考多少人(聊城科目三一天考多少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怀磊通讯员王坤实习生徐文卿

3月18日,聊城市科目三第十八考场(东阿大队考场)启动仪式在东阿举行。聊城市车管所驾管科资深考试员韩付军同志、东阿县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科目三考场考试员、助理考试员、东阿大队城区中队辅警代表20人以及参加今天科目三考试的考生30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东阿交警大队大队长乔舰飞同志主持。

期间,市车管所驾管科资深考试员韩付军同志致辞;为考试员(助理考试员)代表发放了绶带;考试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东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景岗同志宣读了科目三考试工作纪律。

据交警部门介绍,东阿县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聊城市科目三第十八考场)设置在胶光路与鱼山路交叉口东300米。考场分为候考区、发车区、考试路线、签字区,办公楼面积1200平方米,设有三条考试线路。配备C1考试车共10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员11人,每天最大考试量220人。候考区分两级待考,可同时容纳160人的,门禁系统可实现人脸和人像双重比对。科目三驾驶技能考试启用智能电子考试系统,考试系统随机分配考试车辆、考试路线,在考试过程中,通过全覆盖远程监控系统,将现场音视频实时传送到监控中心,对考试流程和内容实时严格监管,确保了考试严格、公正、公开。

启用仪式结束后,全体科目三考生依次排队进入待考室准备考试,通过监控室可以看到考生驾驶情况,最终聊城市科目三第十八考场第一位合格考生冉茂雄以100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东阿交警大队大队长乔舰飞代表东阿交警为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随后该考生在电子签名处确认签名后表示:“对这次考试非常满意,考官的态度很好、考场很规范、很标准。”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