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最低首付多少(荣放首付多少钱)

[爱卡汽车 X-车有惠 原创]

在以SUV为主导的国内市场,一汽丰田RAV4荣放(以下简称:RAV4荣放)拥有着非常可观的市场占有率,即便现款车型已步入生命周期的尾声,但就产品力而言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进入炎炎6月,一汽丰田针对RAV4荣放推出多种购车优惠和金融政策,对于那些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极具吸引力。

作为城市级SUV的鼻祖,自问世至今丰田RAV4已走过25年的历史,凭借初代车型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一举树立了丰田RAV4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可玩性、可靠性和易用性更成为丰田RAV4的产品标签,而在同级别车型中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也是其成功的关键。时至今日历经产品更迭至今丰田RAV4在全球总共有超过850万辆新车下线,就在2018年继续蝉联全球紧凑级SUV销量第一的宝座,成为不折不扣的销量之王。

一汽丰田RAV4荣放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两驱都市版17.68 2.0L CVT两驱先锋版18.68 2.0L CVT两驱风尚版19.68 2.0L CVT两驱舒适版19.78 2.0L风尚X限量版20.18 2.0L CVT两驱智尚版21.08 2.0L CVT四驱新锐版22.08 2.5L 四驱精英i版23.88 2.5L四驱智尊版26.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如图标所示,现款RAV4荣放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68~26.48万元,动力系统分为2.0L和2.5L两种,其中2.0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时尚外观展现个性主张:

外观无疑是RAV4荣放最吸引人的部分,车头造型沿用了丰田“Keen Look”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犀利,与丰田LOGO两侧延伸出的饰板相连,提升纵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充满激进的前脸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其中2.0L车型配备17英寸轮圈,2.5L车型轮圈规格为18英寸。RAV4荣放车尾造型设计饱满,LED尾灯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精致突显家庭氛围

RAV4荣放的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功能布局更偏向驾驶者,中控台功能区域层次分明,并且用料厚实做工精致,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辐式设计,皮质包裹我感舒适,机械式仪表显示数据清晰直观,实用性高,作为一款偏重居家型SUV,其整体质感十分出色。

功能配置丰富实用性高

RAV4荣放在安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而顶配版车型还配有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陡坡缓降、并线辅助、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行李厢、JBL音响、AHB远近光感应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

RAV4荣放搭载了代号分别为6ZR-FAE的2.0L和5AR-FE的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51Ps)/6200rpm,峰值扭矩192Nm/38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4Nm/4100rpm。

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CVT变速箱,而2.5L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突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全系车型均支持ECO和SPORT驾驶模式,其中2.0L和2.5L高配版车型提供有适时四驱系统,配备LOCK模式(四轮驱动锁定模式)对于日常驾驶安全性以及越野通过性有更好的帮助。

购车优惠政策解读:

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到RAV4荣放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紧凑型SUV,其实际产品力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突出的。借此6月,一汽丰田更是针对RAV4荣放推出了优惠金融方案,这也让RAV4荣放的性价比更加突出,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具体有哪些优惠活动。

金融方案:

2019年6月1日起至6月30日期间,针对一汽丰田RAV4荣放推出购车首付全款40%,即可享有2年零利率金融方案,选择丰田金融全国贴息产品,仅需支付20%起首付,即享4年(24/36/48期)超长还款周期,选择首付50%,等本息24期,利率更低至2.99%,尽可能缓解购车者的资金压力。

当然,如果您手头资金充裕也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丰田金融“515”优惠贷款方案,以RAV4荣放2.0L都市版(售价179800元)为例,首付全车款50%,还款周期12个月,月供为7491.67元,实现“0月供”购车更实惠。

换购及保养优惠政策:

如果您现在刚好有换新车的打算,那么现在选择到店置换RAV4荣放也十分超值,可以享受全国地区7000元/台,限购地区8500元/台的专享置换补贴,让您轻轻松松换新车。除此之外,亲民的保养成本是丰田品牌一贯的优势项目,为此一汽丰田还推出了定保通政策,仅需花费900元即可享受3年6次保养服务(即:5K、10K、20K、30K、40K和50K公里保养),其中费用包含机油、机滤、垫片及工时费等,让您用车省钱又省心。

编辑点评:基于一汽丰田一如既往的产品可靠性、丰富的配置、不俗的越野性能以及亲民的保养和使用成本,使RAV4荣放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具备很高的性价比优势。恰逢6月丰田基于该车型推出的众多金融政策和官方优惠活动,对于RAV4荣放的销量显然有着更加明显的助力作用,如果您现在正准备入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那么RAV4荣放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产品。

相关内容回顾:

奇骏和CR-V都慌了! 一汽丰田RAV4静评

卡导一帮一:RAV4荣放和奇骏怎么选?

极光/RAV4荣放领衔 下半年重点合资SUV

X-车有惠 选购RAV4荣放正当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