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30多少马力(帕杰罗30多大马力)

三菱汽车有多牛?这你问问国产汽车品牌就知道了,谁还没用过三菱的发动机啊,三菱自己造的车卖的不咋地,但三十年前的发动机到现在还有车企改吧改吧继续放到新车中使用呢。其实汽车制造在整个三菱体系中只是很小的一个分支,它很重要的业余很多人也都知道。但自古三菱出"妖车",EVO、VR4、帕杰罗,均是同级车型的翘楚。

2020款帕杰罗·劲畅已经在新疆车展上正式亮相,并确定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亮点颇多,也意味着竞争力很强。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对比之前广汽三菱生产的老款车型,新款劲畅变得更将阳刚硬朗,同时也跟上了目前时尚潮流。前脸的变化最大,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与三菱经典的X型设计元素完美融合,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整个前脸很有攻击性。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LED光源肯定也不能缺席,同时包围下方的护板很好的展示出了它的硬派风格。全新劲畅的侧面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但立体感有了明显提升,轮圈样式更加时尚动感。帕杰罗·劲畅的尾部有出色的层次感,竖条形尾灯辨识度极高,同时相比老款也升级到了LED光源,车顶上沿还有造型夸张的扰流板,这是在向经典致敬吗?

全新劲畅内饰的科技感有了一定的提升,这得益于那块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同时将一部分实体按键集成到了触屏中,让整个中控操作区变得十分简洁,同时还加入了现在主流的手机互联功能。不过内饰的用料依旧没有很大变化,大量硬质塑料确实带来了一定的廉价感,不过联想到它的定位也就释怀了,毕竟能选择这台车人应该都不会过于在乎这些。新车在安全性上也做出了升级,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都会出现在全新劲畅身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91牛·米,传动系统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在上市的新车必定会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说账面参数还没有很多2.0T四缸机好看,但也明显好过三十多岁高龄的6G72系列发动机,另外劲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这是硬派越野车的硬性配置,再加上三菱独步越野圈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四驱性能要好过普拉多。

2020款帕杰罗·劲畅将会以进口形式销售,售后也将会有各地的三菱4S店负责,并且预售价30万起也算得上有性价比,现在帕杰罗V93的排放停留在国五,限制了很多车迷的选购热情,现在好了,全新劲畅的到来肯定会让这些三菱车迷很高兴,毕竟现在的普拉多算是严重简配,只剩卖情怀,而且也面临提产,所以在硬派越野车型中,劲畅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