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珍珠漆多少钱一瓶(蓝珍珠油漆图片)

我们买车时挑选颜色的时候,是不是会有选择困难症,白色黑色红色蓝色哪个好,而单一颜色的车漆又会分成好几个版本的车漆,甚至同为白色的车漆还要加价购买。今天我们就拿白色来说吧,一般的白色有珠光白和珍珠白,那这两种车漆有什么区别呢?

珠光白和珍珠白有什么区别?

一般我们买到的白色车漆叫做珠光白,珠光白仅仅只是最普通的白色车漆;而珍珠白车一般就是珍珠漆,叫做珍珠白。珍珠漆在漆面里增加了云母片,能够通过云母片的珍珠光泽来提升整个漆面的质感,同时能够在太阳底下呈现出星星点点的光泽,珍珠白顾名思义就是拥有珍珠所呈现的那种白色。

为什么买珍珠白要加价2000?

对经销商来说只有白色和珍珠白的区别,白色和珍珠白是两种颜色。因为珍珠白的制作工艺较为复杂,所以从销售的角度来说,价格偏贵。相较于珠光白,珍珠白的颜色会更具通透性,同时由于其制作工艺相对复杂,所以其价格要比珠光白更高。

我们加2000元选择一款珍珠白的颜色值不值得?如果车主对车身颜色并无太大的要求的话,那大可直接选择珠光白,反之,如果真的喜欢珍珠白的话,那就加价换珍珠白吧,喜欢最重要!

汽车涂装分为三层,不同的涂层有不同的作用。

底涂层:

底涂层是直接月钢材表面接触的,其主要是用来强调附着力和抗氧化了的,也就是说这层涂装一定要沾得紧,也要足够强大,足够防锈。而所谓的电泳涂装就是指的这个。

中间涂层:

第二层是中间涂层,就像装潢时的腻子一样,在强化涂层硬度的同时,更主要的作用是确保漆面的平整性。

表面涂层:

第三层就是表面涂层了,由色漆基漆以及清漆组成,这层涂装主要负责车漆的颜色表现,清漆在硬度和耐久方面表现良好,所以覆盖在最外面,同时也发挥着增加亮度的作用。

车色就是这一层决定的。现在普遍使用的还是素色漆,也有不少车型采用金属漆,当然最昂贵的还是属于珍珠漆了。素色漆就是最为普通的,同时也是价格最亲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