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orsa价格多少钱(欧宝corsa 怎么样)

近日,通用汽车在欧洲的品牌-欧宝,正式宣布:欧宝(在英国称为Vauxhall-沃克斯豪尔)的全新纯电车型 Corsa-e在欧洲全面开放预定。目前这一车型在英国的订金为500英镑,在德国的订金为500欧元。随后,欧宝Corsa-e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并在2020年1月正式交付预定客户。

提到Corsa,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是欧洲通用的主力车型,多年前还曾被引入中国,在中国,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赛欧。

全新欧宝Corsa-e, 搭载5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136马力。WLTP续航里程达到了330公里,在目前欧洲标准的快充充电站,30分钟电池便能充满80%。欧洲通用特别说明,从前的Corsa总给人一种物美价廉但是却性能孱弱的感觉,而纯电的Corsa-e,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用时8.1秒,对于Corsa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了。(我曾经在欧洲租车时开过老款欧宝Corsa,0-100公里/小时加速大概在15秒左右,实在是让人着急)

欧宝Corsa-e的内饰设计尽量体现年轻和运动,但是仍然有些塑料感。标配一块7寸触摸屏和内饰导航。外饰的亮点是LED大灯,也是Corsa-e高科技化一个标志。但是不得不说,Corsa-e的配置真的不算高。考虑到其最终售价在29990欧元起(英国市场为26490英镑起),换算成人民币要23万左右起,不得不说性价比真的不是很高。不过欧宝对Corsa-e的电池提供了16万公里或8年的质保,在质保期内确保电池性能至少保持在70%的水平线上。

图片来源:欧宝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