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莎特上路多少钱(大众帕特上路多少钱了)

最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有了买车需求,不过面对汽车市场上的众多车型,车友们在挑选起来的起来也需要花费一番功夫,不过买车时大众品牌在车友们心中却是一个很难绕开的话题,这个老牌的德系车企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非常活跃,自从在上市以来就凭借它皮实耐用的特点广受称道,这么几年积攒下来的口碑让它在车友心中的影响力非常大,今天要说的这款帕萨特就是它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裸车21万入手一辆大众帕萨特值不值?车主首保之后分享用车感受。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其实在国内已经不是新面孔了,早在好些年前它就进入了市场,如今已经经过了这么长时间连贯的发展进步,它可谓是是深切读懂了国内购车的需求,就连中规中矩的外观造型也是符合大部分人审美的,沉稳大气的家族式风格是老少通吃的类型。在挑选车的时候,外观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很直观的,发展到现在新款的车型,比起以往沉稳的风格来说还多了一些时尚元素。

相信有了时尚元素的加入,帕萨特在今天来看对一些年轻消费者也会更有吸引力。时尚气息来源于它的细节设计,从车头来看,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分段式的镀铬进行装饰,高亮的银色在视觉上看起来显得更精致,同时开车上路也更有气场,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的部分,搭配18英寸的多辐式轮毂造型整体的比例很处理的恰到好处,不过尾部圆润的风格没有做了大多改变。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会发现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在低调的风格中透露出了高级的质感,毕竟作为一款发展时间比较久的老牌B级车,它在做工和用料上都比较讲究,中控台平直的线条有不错的层次感,同时车载的多媒体系统有非常高的实用性,不仅增强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氛围,在操作感受上也比较流畅,但不足是简陋的配置是它的硬伤。

最后在动力配置方面,这位车主的是一款2.0T和7速双离合的组合,这样的动力组成在操控感受和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此外这位车主还说,自己最近刚刚做了首保,过了车辆的磨合期,对于油耗的表现还是觉得挺经济实用的,2.0T的动力能控制在7.0L以内,不过不足是胎噪有些大,偶尔低速换挡时候的顿挫感也比较明显。

总的来说,一位刚过首保的车主对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外观的设计属于让人越看越觉得耐得住仔细品味的类型,虽然是大众化的家族式前脸,不过高亮的镀铬看起来也有了些精致气息,此外在动力表现上2.0T的发动机油门响应很积极,遇上想超车的时候也完全没有压力,同时油耗的表现还很经济,入手一辆这样的车型还是很值的。

【关注我们,在这里你可以收获汽车故事,也可以收获汽车圈的秘闻趣闻,更有海量你不知道的历史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