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手机品控好(什么手机的品控最好-)


相信对于魅族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国产手机品控的代表品牌,其曾在智能手机发展之初和小米一起打造了一批经典的产品,风光无限,但近些年,它却有些没落了,不过就拿去年发布的魅族17 Pro来说,魅族手机的品控依旧是无可挑剔的。

陶瓷后盖,质感十足

魅族17 Pro拿在手上,你能感受到它的那种厚实的釉质感,确实要比玻璃更细腻更顺滑,上手感觉特别温润,而不是传统玻璃材质那种冷冰冰的手感,质感十足。就拿乌金款来说,陶瓷机身配上乌金配色十分有品味,整个后盖的设计就非常简约大气,横排的四摄模组一点也不抢镜,既有经典黑色的低调内敛气质,也有光泽亮面的那种晶莹剔透的感觉,它既不张扬但也不甘于平凡。

超小挖孔屏,观感舒适

正面屏幕设计感也很强,接近四边等宽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舒服,超小直径挖孔放在右上角,视觉上不突兀,还提升了整体的屏占比。用这块屏幕玩游戏看视频那真的是视觉享受。Super AMOLED材质屏幕,搭配90Hz高刷新率,还有DC调光,以及视网膜级色彩表现,都让这块屏幕拥有极佳的观感体验,看起来很舒服。

骁龙865加持,性能依旧强悍

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骁龙865作为上一代旗舰芯片,放到现在性能依旧很能打,同等搭配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运行流畅响应快捷。玩游戏时它那个载入的速度是真的快,可以看出它采用的内存规格是很高的。双超线性扬声器的外放效果也是真的好,音量大但是不嘈杂,追剧玩游戏的立体音效很有感觉。

总的来说,魅族从曾经的大厂逐渐没落为“珠海小厂”还是十分令人惋惜。但是这并不能说明魅族的手机在设计等方面有很大的短板,就拿上面介绍的魅族17 Pro来说,在去年,性能外观绝对妥妥的旗舰第一梯队,不过可能某些方面不能讨取消费者的芳心。如果下一款魅族手机品控依旧在线,你会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