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江淮四s店电话是多少(附近江淮四s店地址)

2021年6月12日,为积极响应公司“我为用户办实事”活动,轿卡营销公司华北大区人员联合唐山灏润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前往唐山迁安县,帮助用户解决实际用车问题,详细了解客户平时车辆使用场景和使用感受,认真听取客户对于恺达产品的意见和建议。驱车近80公里,第一站来到了迁安县杨店子镇驿南府村,帮助用户杨先生解决车门自动落锁功能异常问题。

在对杨先生爱车进行了仔细检查之后,发现是由于车门落锁线束接触不良导致了功能异常,售后人员现场更换了新的线束,问题得到了解决。同时在车辆状态检查过程中,刚来轿卡营销公司的李顺非常细心,主动帮客户检查机油液位、四轮固定螺丝紧固情况,检查中发现杨先生爱车的空气滤芯已经发黑,主动免费帮其更换了新的空气滤芯,客户对小伙子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与杨先生聊天中得知,杨先生购买恺达X5近8年时间,行驶接近一万公里,使用非常满意,对恺达的品牌充分的认可和支持。正值端午佳节,唐山灏润鸿汽车销售公司郑国强经理还为杨先生送上一袋面粉,用满满诚意表达对用户的关怀。


在返回的路途上,又接到一位石先生的电话,由于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做首保,马上就要超首保时间了,石先生咨询销售人员可有其他途径做首保,唐山灏润鸿公司当即决定上门为石先生的爱车做首保。到达约定地点后,给石先生的爱车进行了全面检查,更换了机油和机滤,并对后期保养需要注意的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石先生从事钢材运输行业,经常需要送钢材去外地,使用我们恺达X6的这一个多月时间里,他满意的就是恺达X6的油耗表现,百公里不到八个油,减少了很大一部分油费开支,同时恺达X6搭载的60L大容量油箱,让经常跑高速的石先生不用频繁跑加油站了。

石先生以前也购买过很多品牌的车,对于这次购买恺达最满意的几点:

1、售后服务好,售后能够主动上门服务,不耽误自己干活;

2、车子油耗低、驾驶室很宽敞,累了好休息;

3、发动机静音效果做的绝对是国内卡车里首屈一指的。

为了感谢石先生对于恺达品牌的支持,郑国强经理也为石先生送上了端午的祝福。

通过这次服务的开展,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听到了用户的心声,为用户办实事,遵从“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理念,一直都是我们江淮恺达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