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吐车上洗车多少钱(呕吐在车上洗车多少钱)

近日
家住江苏南京的刘小姐
向记者报料

称其于11月26日,与5岁的女儿搭乘T3出行“快享”车,快到目的地时,她的女儿因身体不适呕吐,弄脏了车辆,司机坚持要求刘女士支付200元的“附加费”,被刘女士拒绝。




记者随后与T3出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在了解情况后与当事司机沟通,将该笔订单中的附加费用减至50元。截至记者发稿,刘女士已与T3出行达成一致并付款。


刘女士提供的订单截图,其中包含200元附加费。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日事发突然,她还未来得及采取措施,女儿就在车上吐了出来。到达目的地下车后,她从附近店家借来了水桶、抹布等工具,并购买了新的毛巾,反复清理了车辆后座的呕吐物,还将被弄脏的脚垫拿到附近店铺用水冲洗,但司机仍要求去洗车店清洗车辆。


经刘女士清理的车辆后座。

刘女士表示,女儿呕吐时也弄湿了衣物,她担心女儿着凉,便让司机自行前去洗车,她则留下帮女儿烘干衣物。刘女士说,她当时承诺支付洗车费用,但司机返回后坚持要求刘女士支付200元的“附加费”,被刘女士拒绝。事后,刘女士向T3出行客服投诉了该司机,并一直拒绝支付该笔订单。


随后,记者从T3出行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据当事司机所述,200元的附加费是在与刘女士协商后,经双方同意后决定的数额,其中50元为洗车费,余下的150元则是为补偿司机在处理该事件时耽误正常接单而造成的损失。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在了解有关情况后,平台已与当事司机沟通,将该笔订单中200元的附加费用减至50元。


对此,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愿意支付司机洗车的费用,但从未同意支付200元。她已在看到T3平台将附加费减至50元后完成付款。


新晚报综合南方都市报(nddaily)、N视频报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