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喝多少酒驾车不违法(美国酒驾不犯法吗)

又到周五啦!愉快的周末马上就要到了!你的心情是不是这样的?

周五啦

周末邀上几好友一起轻松地喝上几杯,放松心情!放下一切的疲惫和不快,只是简单地畅谈心中所想,享受这一轻松时刻!

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饮酒千万别开车!不然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喝酒了!

对于酒驾,无论任何时候,我们国家是严查严打。但是你知道世界上其他国家对于酒驾是怎么处理的吗?今天我们就说说世界各国对于酒驾的处罚!

一、保加利亚和萨尔瓦多酒驾将处以枪决

酒驾,在有些国家是会直接失去生命的。比如在保加利亚,初犯,简单的批评教育;"二进宫",不好意思,直接送你进入人生最后阶段-枪决;而在小国家萨尔瓦多酒驾就只有一次机会,被抓住直接枪决。这也是全世界各国中酒驾惩罚最严重的。

二、德国最高终身禁驾

我们都知道,德国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喜欢来一杯,而且也是汽车生产大国,但是对于酒驾那惩罚也是非常严格的。无论有没有对他人造成伤害,酒驾者都会被起诉,至少吊销驾驶证9个月,并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和罚款;如果情节严重的,还会被终身禁驾,而德国的驾照与欧盟其他国家的驾照是相通的,只要在德国被终生禁驾,也就意味着在整个欧洲都不能再开车了。

酒驾

三、英国酒驾最高吊销109年驾照

在英国酒驾,即使是初犯,并且没有造成具体的伤害,也会被吊销驾照一年,如果重犯,则会被吊销驾照3年,外加1000英镑的罚款,如果在10年内出现了3次酒驾,则会被吊销驾照109年,也就是说这辈子都与车无缘了。

四、法国酒驾吊销驾照

法国每年都有优质葡萄酒生产,而且法国人浪漫,时不时会喝上一小杯葡萄酒。但是在法国对酒驾的处罚也是非常严厉的!一旦酒驾被抓,即使没有造成任何危害,不好意思你的驾照没啦-直接吊销驾照。如果酒驾造成了对他人的伤害,则会直接被判入狱,同时还要支付受害人的医疗费,以及巨额赔偿,当然酒驾行为,保险公司是不会承担任何赔偿的,若是司机因酒驾致人伤亡的,赔个倾家荡产也并不足稀奇。

五、美国-“停尸房”一日游

美国虽然汽车便宜,几乎人人都会开汽车。但是对于酒驾,不同于其他国家身体上的惩罚,心灵上也会来一堂生动的课程。对于j酒驾者,会让你"太平间"一日游,让你“欣赏”因车祸而离世的死亡者,亲自目睹车祸惨状。认知自己酒驾的严重过错,相信接受这次心理上的冲击,酒驾者将不会再度酒驾了。

六、新加坡鞭刑

如果说美国对酒驾者是心灵上上课,那么新加披这是身体处罚了!对于初次酒驾,新加坡和中国区别不大;但是如果再次被抓,那么不好意思,会让你吃上一顿”皮鞭炒肉“-鞭刑伺候。接受鞭刑的酒驾者会被绑在架子上,接受6下鞭刑。以真正的切肤之痛让酒驾者来受处罚,用以告诫酒驾者自己的错误。

七、日本马来西亚"连坐"

如果说其他国家酒驾只是对酒驾者处罚,那么在日本和马来西亚,酒驾则是会连累家人,甚至是朋友也跟着受处罚。

八、授予特殊牌照

在一些国家对于酒驾者是有特殊照顾的。如立陶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等波罗的海三国酒驾,酒驾会被发放"0"开头的特殊牌照,让别人一眼就能认出你是酒驾者。

九、芬兰酒驾自费安装“酒精中控锁”

在芬兰,发现酒驾,直接强制车主自费安装“酒精中控锁”在此期间若有违规行为,如驾驶前后呼吸中酒精含量超标或者擅自拆卸中控锁等,等待他的会是执照的吊销和终身禁驾。”

十、中国的酒驾处罚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而要数酒驾入刑的第一个名人,那就是高晓松了。高晓松醉驾案被当成了典型,也成了各位驾驶员引以为戒的案例。“酒令智昏,以我为戒”也正是因为这个典型,中国的酒驾禁令能如此迅速地被大家认可和贯彻。

“喝酒别开车,开车别喝酒!”任何时候都要谨记这句话。每年有很多事故都是由于酒驾引起的,给自己同时也给他人带来了痛苦和灾难!

喝酒别开车

最后,御妃贡酒小编提醒大家:周末喝酒别开车,开车就别喝酒。

(了解更多酱酒知识、喝好酱酒关注御妃贡集团微信公众号!或者来御妃贡酒官网了解更多纯粮酱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