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可以坐多少人(迈巴赫能坐几人)

迈巴赫 62 系列最豪华的车型是哪一款?很多人会想到迈巴赫 62 Zeppelin(齐柏林),其实齐柏林不是最贵的,62 系列还有一款更豪华的,它就是迈巴赫 62S Landaulet。62S Landaulet 的名气较小,因为它的产量太少了,仅仅 20 台而已。

2007 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十大昂贵豪车排行榜上,62S Landaulet 光荣上榜,售价高达 140 万美元。140 万美元是什么样的概念?要知道法拉利 Enzo(恩佐)的售价也才 65 万美元,2 辆才接近 62S Landaulet 的价值。

当然,如今恩佐的二手价格暴涨,已经追平甚至超过了 62S Landaulet 的二手价值,这就是旗舰跑车的地位。

62S Landaulet 的首发地点很有意思,迈巴赫没有选择传统市场欧洲,而是选择在迪拜上市。原因也很好理解,欧洲市场差不多饱和了,而中东市场土豪多,迈巴赫又一直没去挖掘过,将 62S Landaulet 的上市地点定在迪拜,也有打开中东市场,和劳斯莱斯、宾利竞争的意图。62S Landaulet 也曾来过中国市场展出,然而当时马云还未崛起,迈巴赫 62 系列也不太有名,导致 62S Landaulet 没有市场,一台都没卖出去。

我们通常见到的敞篷,都是露出整个车厢的,62S Landaulet 则是一半硬顶一半敞篷。前排和后排中间有一道隔断,前排是完全封闭的,坐的是司机和助手;后排则是半封闭的,是车主乘坐的位置,既可以选择关上车篷享受私密空间,也可以选择打开车篷吹风。

62S Landaulet 只有一种颜色,迈巴赫设计师特调的 \" 安提瓜白 \"。能买得起 62S Landaulet 的,大多都是顶级富豪,比如图中这辆 62S Landaulet,车主就是一位中东富豪,布加迪威龙、帕加尼风神等超跑都是他的座驾。每次来欧洲度假,富豪开着顶级超跑享受,后面则跟着 62S Landau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