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汽车现在多少钱(27pf等于多少uf)

国三车的报废成为卡友们关注的焦点,目前全国已有不少省市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现在各地正在加大力度提前淘汰国三货车。在一些省市,国三车上路已经很困难。很多卡友也考虑过报废,但对一些报废补贴政策不太了解。

现为卡友整理了一份各地的补贴政策,分享给大家。

北京

最高补贴6万

根据《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运车淘汰方案》,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20日淘汰补助标准如下:

深圳

最高补贴7.6万

根据《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 年)》,国三车补贴标准如下:

该补贴办法还公布了国2汽车的补贴标准,当地国2车主可以参照下方表格数据。

陕西

最高补贴3万

根据《陕西省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补助暂行办法》,陕西省补贴标准如下:

杭州

最高补贴4万

根据《杭州市国三柴油车淘汰补助实施细则》,杭州国三柴油车补贴标准如下:

2018年1月1日起,对车龄满10年以上的国三柴油车不予补助。2018年9月1日起,对车龄满10年不足11年的大中型拖拉机、手扶拖拉机不予补助。

嘉兴

最高补贴4万

嘉兴市为鼓励提前淘汰,根据“政府鼓励、分批淘汰、适当补助、退坡引导”原则,按车辆使用年限、类型、残值和申请淘汰时间等给予不同补助。

嘉兴各县(市)受理点地址:

根据文件要求,第一批淘汰车辆(注册登记日期2009年12月31日前国三及以下营运柴油货车及集装箱牵引车)务必于2019年6月30日前淘汰,才可享受全额补助,2019年7月至8月间淘汰补助金额减半,2019年9月1日之后淘汰无补助。要报废的卡友注意抓紧时间了。

济南

最高补贴4万

根据《济南市老旧柴油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实施方案》,济南市老旧柴油车补贴方案如下:

根据文件:本补贴政策实施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对提前报废的柴油车给予0.7—4万元不等的资金补贴。济南的卡友要注意报废时间。

南京

最高补贴4万

2018年南京市发布《关于对国二汽油车和国三柴油车实施淘汰补贴的通告》,公布了相关补贴标准。

根据淘汰车辆的车型、使用年限给予差别化政府补贴,补贴标准为:国二汽油车2750-9500元/车,国三柴油车4000-40000元/车(见下表)。

海南

最高补贴2.5万

根据《海南省提前淘汰老旧柴油车财政补贴实施则》,海南省老旧柴油车补贴标准如下:

提醒!国三车补贴已接近尾声

从上面的报废补贴政策可以看到,报废是有截止时间的,最多也就到2020年。有些地区已经停止补贴了。卡友们如果有报废打算,一定要看准时间进行报废。虽说报废补贴并不多,但有总比没有好。

要报废国三车的卡友,抓紧啦!需早做准备了!

本文图片来源:满帮物流社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