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平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双平驾校收费标准)

投身公益事业,是不少爱心企业的共同选择,在生美行业持续进击的品牌可诺丹婷,同样选择了一条公益之路,把爱和希望送到需要帮助的人们。

2019年10月18日上午,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听力中心,一场简单的仪式在此举办,可诺丹婷合肥市场总经理詹慧兰见证了三岁的听障小男孩翁子杭的人工耳蜗开机。

翁子杭来自盐城,父母都在老家农村务农,一岁的时候做听力测试,因为农村医疗水平不够发达,听力测试显示小杭杭的听力没有问题,就此错过了最宝贵的时间。接下来一岁多,父母发现小杭杭对声音没有太大的反应,语言学习能力也很差,一直不能学会讲话。起初小杭杭的父母以为再大一点就好了,哪知道一直到三周岁小杭杭都不能讲话。父母开始重视这件事,在经过多次求医之后,小杭杭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检查,最终诊断结果为“双侧感音神经性听力聋”。

对小杭杭的父母而言,诊断结果晴天霹雳,回想起往事小杭杭的妈妈忍不住抽泣起来,“医生依诊断结果,要给杭杭装人工耳蜗,小几十万的费用不是我们一个农村家庭能够承担得起的。”

了解到翁子杭家的实际情况,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听力中心牵线了双平慈善基金,基金会又联系上爱心企业可诺丹婷,听闻小杭杭的状况,可诺丹婷合肥市场的詹慧兰、范凤秀、范诗婷、王成红、葛艳艳、孔祥秀、袁金丽、曾瑞珠、万晓妮站了出来——我们愿意帮助翁子杭。小杭杭的高额手术费用很快便得到了解决。

手术进展也非常顺利,18日下午2点,九院医生给小杭杭打开人工耳蜗,这一次小杭杭终于听到了世界最真实、最清晰的声音,詹慧兰总经理现场见证了他的开机仪式,跟他讲话问好,小杭杭傲娇地扭过头,“他对声音有反应了。”小杭杭的妈妈说。“他对细微的声音也有反应,说明这次人工耳蜗的植入非常成功。”九院的医生说。

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可诺丹婷合肥市场总经理詹慧兰介绍:“可诺丹婷从成立至今,一直通过自身的力量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是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的多个分公司曾在多地为国内众多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让他们从困境中摆脱出来。这一次基金会一和我们联系上,我没有一丝想法就决定资助翁子杭。”

事实上,可诺丹婷的慈善义举确实很多,今年就已经先后在福建、青岛两地启动了粉蓝丝带健康关爱,资助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超早期宫颈癌筛查”项目;8月底福州可诺丹婷给福州的外来工子女学校红光苑小学资助了一间医务室,为小学生的健康护航。

“此次资助翁子杭是我们资助听障儿童的开始,未来可诺丹婷还将关注更多听障儿童,让他们重新听到声音,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詹慧兰总经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