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领先上路多少钱(迈腾上路价格)

大众迈腾也是中级车的标杆之一,2019年前四个月累计售出新车4.92万台,平均月销在1.2万多台,目前也仅落后于十代雅阁和全新帕萨特,位居同级别的第三位。


迈腾外观设计非常经典,前脸横条中网精致耐看,大方沉稳,车身侧面优雅协调匀称,后尾部格外饱满性感,整体看上去非常有气场,符合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330搭载一台2.0t的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变速箱配7挡双离合,零百成绩7.5秒左右,加速感觉相当有激情,深踩一脚很有些推背感,超车绰绰有余。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初段很柔和,有点日系车的味道,很居家,中后段支撑也比较足,在需要激烈驾驶的时候也比较让人有信心,很好的兼顾了舒适和操控。



空间方面不用多说,车身轴距2871mm,后排腿部空间三拳左右,头部三指,坐在后排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非常开阔宽松,后备箱容积也有533升,开口和进深都比较大,放些大件很轻松。


内饰方面,整体的质感较为突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很有延展性,中间一块小的石英钟很显档次,大量的银色金属包裹颇有质感,中控屏尺寸6.5英寸,支持安卓苹果的手机互联,大屏周内还辅之以实体按键,用起来很便利。



迈腾这款车目前的产品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已经低于了20万元,并且还有着很大幅度的市场终端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大众迈腾330TFSI领先版车型的指导价2099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3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79900元,其中保险8000元左右,过渡费15376元,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203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