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长度多少(迈锐宝xl 长度)

虽说受到疫情、以及芯片短缺等影响,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优惠幅度,相较于往年确实是比较低,但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也仍然不乏“断臂求生”的存在。但和加价提车不一样,绝大部分降价维生的车型,它们的销量表现也不一定就能够变好,就比如说今天的主角迈锐宝XL,就是一款“打骨折”都卖不动的存在。#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四期)#

迈锐宝XL是来自雪佛兰的中型轿车,官方指导价为16.49-21.99万,但一直以来它的优惠都是不低的,就以西南地区为例,目前终端市场降价是在4.2万块左右,这也就意味着它的丐版裸车价格已经来到了13万,从合资车的角度来说,性价比那是非常高了。、

但性价比高归高,迈锐宝XL今年的市场表现却是比较低迷,近几个月的销量都是不到2000台,对比雅阁、凯美瑞等竞品车型来说,显然差距是非常明显的。看到这想必不少人会产生疑问,那就是迈锐宝XL为什么会卖不动呢?

其实从产品力的角度来说,迈锐宝XL的实力是挺强的,即使在高手如云的中型车市场中,它都能够占据着一席之地。比如说外观颜值部分,现款的迈锐宝XL表现其实挺不错,在采用家族式语言的情况下,整车线条流畅动感,并且配备有溜背、五辐运动轮圈等如今市场主流的设计,再加之Red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是充斥着出色的时尚运动属性,特别是玄光黑的配色,更是让它看起来像一辆“黑武士”,攻击性十足,迎合当代年轻消费者需求,可以说是没有任何问题。

尺寸方面,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属于比较主流的中型车水平,对比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可以说都是不落下风的。身高180cm的乘客坐进前排,头部空间能够剩有四指,去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则是一拳两指,中部地台有凸起,并且没有配备中部头枕,舒适性表现比较一般,但基本没有拥挤、压迫的感受,再加之520L的后备厢容积,满足绝大部分家用需求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而迈锐宝XL最大亮点还是它的动力性能,现款车型是提供了1.5T/2.0T两套动力可选,传动方面均是标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如今降价后裸车价是在16万出头,便能够拥有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的动力输出,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

当然迈锐宝XL有优点,同样也有着槽点,诸如它的内饰设计,在许多人看见就比较老气过时,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飞翼式布局,虽说如今是有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但给人的感觉仍然是比较廉价的。其次大量实体按键的使用,也容易在视觉上造成一种繁琐感,对于许多年轻消费来说,其实是不太能够接受的。好在配置方面,迈锐宝XL的表现不算太差,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是都有配备,中高配车型也能够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语音控制、车联网等主流的交互功能。

综合来说,迈锐宝XL即将降价也卖不动,第一点原因就是它的内饰设计,确实有点不太尽人意,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还差了点意思;第二点原因就是雪佛兰的品牌号召力实在太低,不说日系、德系这些强势的合资品牌,即使是一些自主品牌,雪佛兰如今可能都有点比不过。那么你认为迈锐宝XL卖不动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