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牛顿是多少公斤(20万牛顿等于多少公斤)

在大约1亿3500万年的时间里,恐龙是地球上无可争议的统治者。然而,我们的星球存在的时间比恐龙统治的时间要长得多。事实证明,大自然非常擅长制造噩梦般的怪物。所以,认为恐龙是我们史前历史上唯一可怕的居民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从体型比大白鲨大得多的海洋生物,到体型比长颈鹿大得多的天空生物,再到大象大小的树懒,它们也都曾是地球上最可怕和最迷人的史前生物之一。

大家好,我是盘点大师。本期内容,我将要盘点的是地球上曾出现过的10种最强大的史前动物,如果你想验证虎吹经常说的“东北虎手撕霸王龙”是否真实,不妨认真看完文章,你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前方高能,请系好安全带,我们上路了!

10、短面熊

这些巨大的神兽可能不会与有史以来最大的熊物种抗衡,但短面熊的出现晚了数亿年。它们的名字来自于它们头部的形状,因为它们的“脸很短”。这些巨熊的咬合力比现代熊,甚至灰熊都要强得多。而且,他们有长长的腿,可以跑得很快!一些北美的拉布雷亚沥青坑中发现的短面熊重量超过907公斤,作为比较,现代北极熊只能长到725公斤。但是,根据科学家分析,短面熊甚至可能长到1587公斤,身长超过3.3米。

9、丽齿兽

显然,在恐龙出现之前,我们的星球上就充满了可怕的史前生物。另一个主要的例子是丽齿兽,一种生活在2.6亿年前的动物,远早于恐龙成为占主导地位的掠食者。长约1.8-3米的丽齿兽是一种快速而凶残的掠食者,这使它能够上升到食物链的顶端。当然,这也得益于它们巨大的犬齿,而且这些牙齿大到几乎要从下颚伸出来。

8、剑齿虎

剑齿虎生活在美洲地区,直到大约13000年前才灭绝,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与早期人类居民重叠。剑齿虎不仅是拥有15厘米尖牙的超级食肉动物,而且有证据表明它们是成群捕猎的!在拉布雷亚遗址发现了许多剑齿虎的化石,它们可能是被困在沥青里的猎物吸引到那里的,沥青是原油从地面冒出时积聚起来的一种厚厚的物质,然后被自己卡住。

7、梅氏利维坦鲸

这种灭绝的鲸鱼名字来源于《旧约》中的海怪利维坦:“……当它崛起时,强大的人都感到恐惧。”对于小说《白鲸记》(Moby Dick)的作者赫尔曼·梅尔维尔(Herman Melville)来说,《白鲸记》讲述的是一条可恶的白鲸让亚哈船长感到恐惧,最终导致了他的死亡,并摧毁了他的船和船员。梅氏利维坦鲸与现代抹香鲸和白鲸有亲缘关系,生活在中新世时期。它有13.4 - 17.4米长,有一个3米长的头骨,以及40颗37厘米长的牙齿。这是已知的所有动物中最长的用于进食的牙齿,无论是灭绝的还是活着的。它们以水面上的大型猎物为食,包括其它鲸鱼。这种鲸鱼之所以变得如此庞大,可能是因为它与巨齿鲨直接争夺食物有关。

6、巨齿鲨

这种巨大的且已经灭绝的鲨鱼已经成为最著名的史前生物之一,可能仅次于雷克斯霸王龙。巨齿鲨是迄今为止存在过的最大的鲨鱼物种,人们普遍认为它看起来与现代大白鲨很相似。然而,大白鲨只能长到6米,体重约2268公斤,而巨齿鲨估计有18.3米,体重在50-100吨之间。巨齿鲨大约在260万年前才灭绝,这意味着它经常与今天仍然存在的动物互动,如巨大的海龟、海豚,甚至鲸鱼。

5、滑齿龙

蛇颈龙是一种海洋爬行动物,它们的出现和消失几乎与恐龙同时发生,所以人们普遍将它们混淆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有一种蛇颈龙你需要小心的话,那就是滑齿龙。这种食肉猛兽的体重可能超过1590公斤,身长超过9.1米,它巨大的完整头骨将近是它身长的四分之一。当然,它还拥有巨大的下颚和几排锋利的牙齿。这种滑齿龙生活在中侏罗世卡洛维阶段。因为优越的咬合力和机动性,不受盐水以及减缓持续浪费能量的限制,它可以轻松杀死巨齿鲨。

4、风神翼龙

可怕的动物不仅占据地面和水中,而是在陆海空都有优势。想象一个长颈鹿大小的掠食动物,翼展达到10米,在空中飞行会是什么景象。风神翼龙生活在白垩纪,与恐龙生活在一起,甚至可能吃较小的恐龙。但是当风神翼龙飞上天空时,研究人员认为它们是优雅而有力的飞行者。它们的骨骼形状和现代鸟类十分相似,这也让这些生物能够携带约250公斤的体重升到空中,而且甚至可能可以飞行和滑翔数天。化石显示,它们身上覆盖着毛发,这可能有助于它们在飞行过程中调节体温。

3、帝鳄

这种巨大的捕食者也叫做超级巨鳄、帝王鳄和肌鳄,意思为“肌肉鳄鱼”,是一种已灭绝的鳄类。严格来说,它不是鳄鱼,而是它的远亲,主要的区别在于它们的体型。帝鳄大约12.2米长,几乎是咸水鳄的2倍,咸水鳄是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最大鳄鱼。它的重量也在8吨左右,这意味着它几乎可以应对所面临的任何挑战。有一个好消息是,帝鳄能与恐龙共存。它的头骨长1.82米,有132颗牙齿。这种来自白垩纪的爬行动物主要生活在现在的非洲和南美洲。

2、沧龙

和蛇颈龙一样,沧龙也是海洋爬行动物,从技术上讲它并不是恐龙。沧龙长约18.3米,是其中最大的一种。事实上,它是整个白垩纪期间在水中游荡的最危险的生物之一。它看起来像一条巨大的鳄鱼(特别是头部),只长有鳍。可怕的是,鳍让它在水中变得更灵活。沧龙速度十分快,而且会故意吞下整个鲨鱼!

1、霸王龙

毫无疑问,我会将最厉害的放在最后介绍。恐龙曾是地球上的统治者,主宰时间超过了1.6亿年。作为比较,我们人类真正统治地球也不过是区区的几千年。而作为恐龙中的王者,霸王龙毫无疑问是史上战斗力最强的物种。霸王龙属暴龙科中体型最大的一种,体长约11.5-14.7米,头部长度最大约1.55米;平均体重约9吨,最重可达14.85吨。更为致命的是,霸王龙牙齿长达14.2厘米,咬合力一般9万牛顿—12万牛顿,嘴巴末端最大可达20万牛顿左右。如今,我们周围充满了各种虎吹,说“东北虎能够轻松手撕霸王龙”,而当你看到我给你科普真正的霸王龙之后,你还认为这种言论不是无稽之谈吗?

以上就是史前最强大的10种生物,你认可我的排名吗?你认为还有什么动物可以入选呢?你现在还认为东北虎能手撕霸王龙吗?欢迎在留言区写下你的看法。我是盘点大师,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别忘了点击关注按钮,同时点赞收藏和转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