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125发动机价格是多少钱一台(铃木125摩托车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在国内的摩托车市场当中,铃木旗下最畅销的应该就是250级别的仿赛摩托车,被称为铃木小小R。除此之外。就是一些踏板摩托车了,在最近几年当中比较热门的就是铃木旗下的UY125,在上市之后受到了不少车友的喜爱,并且销量表现也非常不错。

然而在前几天,铃木又发布了一款新车,虽然不是大排量车型,但也引起了国内不少车友的关注,原因就是一款小型的踏板摩托车(预测引进国内的几率会比较大),名为Avenis 125,目前已在印度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这款铃木Avenis 125采用的是铃木UY125同款发动机,看到这里笔者就猜想有可能是铃木UY125未来的新款,而国内在售的铃木UY125很有可能下一代将会升级成这款车的样子。

至于售价方面,在印度市场上这款车官方售价86700印度卢比起,折合人民币大概7500元左右,相较于国内市场上的铃木UY125更具亲和力。对于一款有大概率进入国内的车型,还是有探究价值的,下面就跟着笔者一块来看一看吧!

在外观设计上,除了车身配色搭载了铃木经典的蓝色之外,这款车也设置了其他几种颜色,对于车友来说选择性会更高。如果将这款车的外观与国内的铃木UY125相对比的话,笔者个人觉得Avenis 125整体车身设计比例更为协调,而铃木UY125则感觉车头过于偏大。

智能方面,新款铃木Avenis 125相较于国内的铃木UY125有所升级,搭配了一个全液晶仪表,并且支持蓝牙连接,同时还可以在仪表上显示导航、来电或者短信,功能上丰富了很多。

动力部分,笔者在开头也已经说了,搭载的是铃木UY125同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25cc,采用单缸风冷设计。数据方面,发动机最大马力8.7匹/6750rpm,最大扭矩10N·m/5500rpm。

至于配置方面,与国内在售的铃木UY125相比相差不大。前轮采用了12寸轮毂,后为10寸轮毂,而制动方面则是采用比较常见的前碟刹和后鼓刹,配置不算亮眼。而比较独特的一点就是这款车采用了车尾油箱口设计,好处就是加油方便,但坏处就是不能加装尾箱。

总的来说,铃木最新亮相的这款Avenis 125,它的整体表现其实并不算特别亮眼,即便是与国内目前的铃木UY125相比,这款车的升级之处也不是很多,如果引进国内,能以较低的价格进入市场,相信会受到不少车友的喜爱,但如果价格高于铃木UY125,可能大部分车友还是更乐意选择目前国内在售的铃木UY125。

最后,对于这款铃木近期所亮相的踏板新车Avenis 125,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如果以7500元的价格进入国内,你会选择这款车还是会选择铃木UY125,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