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动力是多少马力(雷克萨斯多少匹马力)

随着全新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换代时间的临近,最近网上关于这两款新车的热度又被炒了起来,其中最为主要的莫过于新车将会搭载怎样的动力系统。不仅如此,被誉为“精装版”陆地巡洋舰的雷克萨斯LX系列也将会在今年进行换代。

日前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得到了一张新车的渲染图,和另外两款车相比不同的是,全新雷克萨斯LX将继续搭载V8发动机,对于喜欢大排量发动机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则好消息。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晚于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进行发布,有消息称是10月份,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雷克萨斯LX在延续现款车型较为方正的车身线条基础上,针对许多细节部分都进行了升级。前脸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由黑色点阵状元素组成,配合两侧带有折线设计的犀利通风口装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组内部加入有晶钻LED光源,精致感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整个前脸乍一看和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比较相似。

新车侧面将外后视镜换成了更加小巧的造型,和宽大的车身形成较强的视觉反差,下方配有熏黑的双五辐式运动轮毂。

目前国内的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是一台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从全新雷克萨斯LX系列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注册的LX600商标来看,新车不可能会对发动机缸数进行减少,加上此前关于全新陆地巡洋舰动力系统的传闻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换装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排量降低,缸数不变的基础上来进一步提升整车动力性能。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

而我们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全新陆地巡洋舰将会取消现款的V8发动机版本,取而代之的是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对于想要再购买一台V8发动机硬派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全新的雷克萨斯LX将成为新的选择。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LX600搭载的这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以豪华硬派越野车的身份和路虎卫士、奔驰G级等车型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