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的科鲁兹买多少钱合适(2014年的科鲁兹值多少钱)

直入正题,朋友前两天4万块买了台09款的科鲁兹,当时觉得价格挺合适就直接拿下了!开了几天就感觉车有点不对劲,所以让我来帮着看看车。10年4月上牌,新车指导价大概13万左右,至今8年车龄行驶了7.2万公里。

4万块买个科鲁兹其实真不贵,并且科鲁兹的外形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开过它的朋友都知道,1.6的机子既费油而且动力还弱,有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管怎样朋友还是将它买下了。

朋友在买车的时候并没有看底盘,而当我抬起地盘后的确有点不好看。首先底盘大面积铝氧化痕迹,很可能泡过水或长时间停在阴暗潮湿处(比如地库),至于有没有水泡还要后期观察,先来看看底盘其他的问题。

车辆底盘位置主要的问题就是渗油,发动机各种有胶圈的位置都开始渗油,并且大家在上图中还能看到各种铝氧化痕迹,几乎是遍布底盘所有位置。

车辆的减震器有两根已经渗油了,所以结合上底盘的整体车况严重怀疑调过表!但车辆在三年前就不在4S店保养了,而前面平均每年跑不到两万公里,按照原车主驾驶习惯预估,现在的里程数应该在10-15万之间比较符合车况。

车辆的后备箱现在还有厚厚的一层水,应该是后备箱密封胶条损坏所致。

车辆的内饰部分没有发现丝毫水泡痕迹,座椅也没有任何拆卸过的痕迹(水泡车要拆座椅晾晒清理),但车辆的内部真的有点久了,两个空调出风口都损坏了,叶片都是浮着放在上面的。

车算是帮朋友看完了,估计他此时的心情应该不咋好....首先车辆大概率调表了,而且应该调的还不少,其次底盘应该泡过水(但水没进车内),而后备箱的水也建议尽快处理。最关键最关键的是:即使把它好的车况,价格都在3.5万左右呀,你4万买这么个“破烂”我也是服!

面对这样一台科鲁兹,你多少钱敢买?

欢迎评论或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