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车排量多少(QQ车排量多少)

最近几年奇瑞QQ在大街上出现的几率越来越少,可能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不认识了,但是在10年之前它的销量就像五菱宏光一样,火遍大江南北,年销量超过10万台。奇瑞QQ甚至一度引领了小微车型的潮流,让很多小微车型问世。

奇瑞QQ

奇瑞QQ当年在国内很是吃香,主要是因为娇小的外观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奇瑞QQ搭载的发动机也是很不错的。这台发动机是奇瑞与奥地利公司合作研发的,1.1L的4缸发动机,能将发动机压榨出最大的马力。虽然和现在相比比较落后了,但在当时还算是优秀的。

奇瑞QQ1.1L发动机

当时老百姓的收入不是很高,普通人一年就只有3万元左右的收入,很多人老百姓有一辆车就很不错了,几乎没有多少人在意发动机动力弱的问题。2005年那段时期桑塔纳都要十几万的,奇瑞QQ起售价才4万多,凭借着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小巧玲珑、时尚的外形,奇瑞QQ让不少老百姓实现了买车梦,也一并占领了低价位家用车市场。

奇瑞QQ内饰

现在奇瑞QQ好像没有多少人愿意买着开了,可能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国人有钱了,不喜欢这种小微车型,普遍都喜欢大空间、大排量、动力强、颜值好的大车了。在这样的时代里,奇瑞QQ想生存下去,确实挺艰难的。

奇瑞小蚂蚁

奇瑞为了拯救QQ这款神车,推出了奇瑞小蚂蚁新能源车型,但在微型车市场上竞争力不强,看来奇瑞QQ这款神车只能成为历史了。大家对此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下评论。图片系网络,侵权系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