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越野车1公里耗油多少(众泰13的小越野油耗)

不久前,甘肃兰州一位众泰车主向我们晒出了自己爱车的市区平均油耗,就是这辆众泰T700国产中大型轿车,这是车主的爱车,现在已经开了4500公里了,不过整体上来看此车还是完全满足了正常的日常需求的,车主坦言自己也做了一点小生意,经常开此车出门办事。

这是这辆众泰T700的车身线型,车主表示当时买此车时,妻子不同意,非要让我花15万元买辆本田XR-V,但是我看到了车后还是果断放弃了本田那一款车,虽说那一款车很漂亮,但是我觉得还是国产众泰T700看起来更加大气点。

这是一辆2017款的众泰T700 1.8T 双离合尊贵型,车主表示此车花了15万元多才落地的,当时为了买这辆车和家人发生了争执,但是现在看看他们还是很喜欢此车的,也证明了我的眼光是正确的,买国产车少交了很多不必要的税务。

众泰T700的多功能方向盘,很有家族化,原创性比较的高,此车作为中大型SUV,驾驶视觉较好,不过盲区还是很小的,因为车内配置很丰富,在这个价位中算是很良心了。

这是这辆众泰T700的市区的油耗,车主坦言我开车还算是较为猛烈的了,但是买了新车回来改了很多;现在此车开了4500公里了,整体上觉得还不错,现在看看感觉10L的平均油耗完全能够接受。

众泰T700的优点还算很多的,宽敞的车厢空间很实用,车主坦言家庭人多,出门时行李较多,因此此车完全满足了我们的日常需求,有时候还能带点货物回家,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