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30多少钱一台(宗申150多少钱一台)

来自宗申-比亚乔集团的官宣预告,一则是宗申-阿普利亚的GPR250S,另一则是宗申-赛科龙的RX401和RC401,分别将于3月23日和3月30日的晚间20:00在线上发布。对于这几款新车,车友们都不陌生,在车展和预告中也都有了解,剩下的悬念就是最终售价了。




GPR250S是现售跑车款GPR250R的街车版本,虽然长相差不多,但是在骑行三角和整流罩、座椅等方面还有做出区分,保留运动基因的同时,更适合日常通勤骑、休闲骑。公布的参数也非常亮眼,20.5kw最大功率、21.5nm最大扭矩、滑动离合、铝合金双翼梁车架、145kg车重、西互刹车、辐射卡钳、双通道ABS,半热熔轮胎,RK链条等等。跑车款售价为2.68w,那么街车款是不是能稍稍降低一些呢?



宗申-赛科龙的两款400cc拉力和跑车也是老面孔了,之前开启了预售通道,不过是盲订状态,具体价格区间并未公布,看来要等到3月份的最后一天才能揭晓了。主要亮点在于共用一台33kw最大功率的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滑动离合器、博世双通道ABS;拉力款前19后17寸真空辐条轮,ABS可自由选择关闭和开启。售价参考同平台复古、休旅的话,估计在3.2-3.5w上下吧。




宗申集团从开年就开始发力,宗申“潮”系列、赛科龙大排系列、比亚乔阿普利亚合资系列,全系新车频发。大有赶超春风、钱江的势头。这一波新车中有你在关注的吗?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