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什么时候选择建仓(庄家在什么时候建仓)

1、时机

所谓时机就是符合天时、地利、人和。天时是指市场经过长期下跌,风险释放殆尽,利空出尽,熊市接近尾声,宏观经济出现转好迹象,政策开始扶 持经济繁荣。地利是指选择合适炒作的个股。人和是指对上市公司、证券交易所、各大投资机构之间的关系沟通协调到位。一旦时机成熟庄家就会选择行情启动前悄 悄建仓、行情启动时同时建仓或行情启动后快速建仓。

2、价格

就是尽量获取最低廉的筹码。建仓成本是庄家最敏感最核心的问题,成本越低,获利越大,风险越小。

3、数量

就是吸纳足够多的低廉筹码。只有足够低价的大量筹码才能获取最大利润,这就是庄家“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原则,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中心,以低价和足够数量为基本点。短线庄家一般控筹在10%—30%左右,中线庄家在40%左右,长线庄家在50%左右。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

编辑:g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