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属于什么板块(捷顺科技属于什么板块股票)

蚂蚁金服入股的独角兽

阿里入股的顺易通为捷顺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智慧停车的运营及车生活的服务,主打销售中低端市场的停车设备。截至目前,公司是线下停车设备绝对的龙头,拥有最大的停车场存量用户。

捷顺科技( 002609 )“智能硬件 +生态 环境”的战略正在加速推进。在保证主营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捷顺科技的智慧停车、智能门禁业务均在大力发展。在未来,捷顺科技智慧停车板块的线上业务也有望得到更大的助力。

“2017年智慧停车行业已经回归理性。”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预计,智慧停车行业大概在3年时间内会迎来一个井喷期,而凭借着网点和研发上的优势,捷顺科技将在这个万亿级的市场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湘邮科技(sh 600476 ) 大股东中邮资本持有蚂蚁金服腾讯科技讯9月5日消息,在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金服”)的企业公示信息中,北京中邮投资中心已经成为其股东。中国邮政集团日前也在其官网发布消息证实,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首次达成资本合作,中邮资本将战略投资入股蚂蚁金服。这是继去年6月与阿里巴巴与中国邮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的又一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