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表一格能跑多少公里(油表一格可以跑多少公里)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车友,今天来讲讲汽车的油表灯亮了还能跑多久?网上众说纷纭.....

相信很多人在最开始开车的时候都经历过得事是当油表灯亮起了,内心所想的是哎呀我要赶紧找个地方去加油不然没有了抛锚了多丢脸,赶紧导航找一个加油站去加油。

其实我们看一下油箱的构造,有的是扁扁的方型的形状,有个加油管和泄压阀,里面的构造也是很简单,一个燃油泵加上油表浮子,如果见底了的话油表就会感应,但是下面还是会有不少油每个油箱大小不一样,通常在4L到6L之间,看每个车的油耗来算,油表灯亮了最少跑个四五十公里还是没问题轻轻松松的。我们只要在这些公里数找到加油站就是可以的了。

那我们平时加油是需要等油表灯亮了才去加油的么?燃油泵是依靠汽油润滑降温,如果你的油量过于太低,燃油泵的温度会持续升高甚至会烧毁,所以我们应该在最后一格油前就进行加油而不是等灯亮了再继续跑的差不多了才去加油,这样对燃油泵的损伤还是很大的。

如果出现了灯亮后还没有油的情况要及时处理好停在路边等待救援,一定要注意安全的前提,一般的保险公司都会提供免费送油过来给你提供。

最后平时我们保养爱车也是通过点点滴滴来积累起来的,如果不太注意养车的一些细节还是会给爱车添上些许的小毛病的,只有你爱车,车才能更好的服务与你,就像小编一样~